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踢走许志安 要和刘翔再合唱“好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5:01 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国家队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于今天抵港,四日三夜的行程惹来各方关注,除了各电视台将争相播放运动员访港的节目外,周二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中国人的骄傲———金牌运动员大汇演》更是各歌手争出风头的好机会。跨栏金牌得主刘翔曾表示最拿手唱许志安的歌,据悉安仔因此提议制作单位让他与刘翔合唱。不料日前刘翔在北京与古巨基合唱后,主动要求再与基仔高歌。这次只有古巨基获安排与刘翔同台,其余歌手都是独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踢走许志安刘翔要唱“好想”

  众所周知,人气急升的刘翔十分喜欢唱歌,众歌手都很想与他合唱,而刘翔曾表示十分拿手唱许志安的歌。故当制作单位邀请许志安参加《大汇演》演出时,许志安就主动提出要求,当时制作单位觉得其建议有苗头,谁知中途却杀出个程咬金。

  自刘翔日前在北京与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反应甚佳。刘翔这次来港,除了独唱一曲外,他还放弃许志安,主动要求再与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制作单位顺应刘翔意愿,踢走许志安让他与古巨基合唱。

  众健儿都有独唱机会

  古巨基昨日在接受采访被问到此事时说:“我好开心又有机会跟刘翔见面,上一次跟他合唱完已经好开心,他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很健谈。”

  至于刘翔另外独唱的一首歌,据悉极可能是周杰伦的《东风破》。除了刘翔献唱外,其余金牌选手也将大开金口,其中网球女双选手孙甜甜与李婷会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而男子射击的王义夫、女子跳水的郭晶晶及女子游泳罗雪娟等都有独唱机会。

  香港歌手方面,容祖儿则会献唱《世上只有》及《我的骄傲》的串烧歌,杨千女华唱《小城大事》、李克勤唱《红日》、谭咏麟唱《讲不出的告别》及方力申唱《好好恋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古巨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