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海滨摄影专栏专题 >正文

创作歌手黄义达宣传新专辑《无法定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5:31 新浪娱乐
创作歌手黄义达宣传新专辑《无法定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作歌手黄义达宣传新专辑《无法定义》(组图)

创作歌手黄义达宣传新专辑《无法定义》(组图)

创作歌手黄义达宣传新专辑《无法定义》(组图)

  新浪娱乐讯:昨天,创作新人黄义达为自己的新专辑《无法定义》在北京艾维克酒店举行了小型媒体见面会。

  曾经凭借《蓝天》、《显微镜下的爱情》的打榜,黄义达渐渐被内地歌迷熟知和拥戴,其实从创作电影《地下铁》萧亚轩演唱的主题曲开始,黄义达就已经显示出其创作及制作能力傲人的潜力。发布会现场,黄义达讲述了第一次寄DEMO到公司时,公司工作人员听其
声后认定他是一位粗犷男儿,但当他第一次站在大家面前介绍自己时,旁人无不感到惊讶,这位来自新加坡的大男孩,五官细致、干净瘦顷,面对媒体还略带一丝腼腆,但无论唱歌还是讲话,却又都超强刚烈,难免让人错觉。

  创作才华备受肯定的黄义达,慢工细活写出来的好歌,首首皆主打,除了自己专辑之外,如:彭佳慧『199几的他』、萧亚轩『地下铁』、更有《撞球小子》片尾陈宇凡『我不是英雄』,黄义达校园个唱说不紧张是骗人的,不但在赶通告在飞机上认真背歌词,背着背着还睡着了,杨桃汁、金嗓子猴宝随身带,庆功直逼六万张只是一小步的开始,黄义达特别开心的表示:“今天的成绩不是我一个人的光彩,而是所有歌迷朋友的支持,也谢谢所有帮义达的朋友们。”

  15岁开始,YIDA因姐姐男友的一把吉他开始接触音乐,且认定自己的一生归属于“音乐”,离开传统学校后,黄义达进入了李思菘、李伟菘的音乐学校,开始了他的音乐历程,其间因成绩一度落后,YIDA在17岁时失踪了整整一年,所有人都以为YIDA会放弃音乐亦放弃自己,没想到他在没有任何人指导之下恶魔式地自我学习并回到音乐学校,让人刮目,更让人料想不到会有今天的如此成绩。(文/小文 图/黑皓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