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蓝沁唱游传奇世界 上海之行与歌友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9:15 新浪娱乐
组图:蓝沁唱游传奇世界上海之行与歌友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蓝沁唱游传奇世界上海之行与歌友见面

组图:蓝沁唱游传奇世界上海之行与歌友见面

组图:蓝沁唱游传奇世界上海之行与歌友见面

  刚刚在北京发完新碟的歌手蓝沁正马不停蹄的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宣传,9月15日她携其正在热卖的首张新专辑<蓝沁传奇>在上海的WESTSIDE酒吧举行了她在上海的首场歌迷与媒体的见面会。

  在这张由2002年风头最劲的创作新人王珏担纲制作人的大碟中,我们听到的音乐是一种最新的音乐风格---Urban。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Urban这种属于现代人的音乐在蓝沁身上得以发扬并有着无限上升空间,她以傲人的创作才华和超凡魅力迅速攻克每一位歌迷的心。在乐坛充斥着宣传包装过度的歌手中发现一个年轻歌手拥有与生俱来的歌唱天份实在令人惊喜,当蓝沁凭着不可多得的卓越才华惊爆歌坛时,她的名字已经不能轻易被人忘记。

  蓝沁的这张新专辑不仅没有让发行公司失望,更是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情捧场.据发行公司传来的好消息,<蓝沁传奇>上市不到一个月,已经突破了十万张的不菲销量。广东大圣以80万人民币作保底,雪碧排行榜蓝沁的主打歌<传奇世界>一路飙升荣登冠军的宝座,足以说明蓝沁这位超一线新人的实力。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歌迷和媒体的热情都十分高涨,蓝沁更是以不俗的唱功,现场为大家演绎了<传奇世界>,<回忆的箭>,<蓝色>等动听的歌曲.作为蓝沁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和其唱片的老板,王珏也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相信在明瑛唱片的联手打造下,北京流行系教主蓝沁迅速窜红指日可待。(尤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