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霍建华彭于晏演而优则唱 年底将出唱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12 新浪娱乐
霍建华彭于晏演而优则唱年底将出唱片(附图)

霍建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郭品超演而优则唱后,偶像剧演员霍建华、彭于晏也纷纷赶在年底出唱片,霍建华甚至推掉徐克执导的电影《七剑下天山》。而彭于晏也推掉许多大陆戏,除了目前忙著拍经纪人刘玮慈制作的《我只在乎你》外,也忙著准备出新专辑。

  拍完八大老板杨登魁《天下第一》、与关芝琳合作的电影做头》后,霍建华一直待在台湾全力为个人新专辑做准备,期间包括张纪中《神雕侠侣》、徐克的《七剑下天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都有意找他演出,不过,霍建华已经跟唱片公司签约,只好一一婉拒,他的经纪人吴孟缙说:“甚至有闽南语剧找霍建华客串,虽然11月才出唱片,但宣传做到明年,所以今年到年底,他都无法接戏。”

  在《天下第一》里,霍建华扮演武功高强的冷面杀手,杨登魁对他的演技、扮相非常赞赏,甚至这次《天下第一》的主题曲《你的第一》,点名由霍建华来主唱,现已经进录音室灌音,霍建华藉著歌声把《天下第一》里的英雄气势展露无遗。

  最近跟韩国《野蛮女友》全智贤拍可乐广告的彭于晏,也是积极准备出唱片,其实在《恋香》电视原声带里,彭于晏已经小试《声》手,反应不错。看到广告里,他被全智贤勒住脖子的模样,彭于晏笑说,《除了被勒脖子外,拍戏的时候,每天几乎看垃圾车从眼前过,因为拍片的现场就在八里垃圾掩埋附近。》

  彭于晏现在除了拍《我只在乎你》外,经纪公司准备安排他到海洋馆上课学习训练海豚,因为接下来,他准备拍新的偶像剧《海豚爱上猫》,戏里他饰演海豚训练师。(民.吴启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