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蛙乐队做音乐本土文化 英式摇滚演绎云南民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6:08 新浪娱乐
青蛙乐队做音乐本土文化英式摇滚演绎云南民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近日,青蛙乐队在中央台一娱乐节目中将云南经典民歌《情深意常》重新编曲并翻唱,得到了许多专业人士及歌迷的一致肯定。

  作为内地新生代乐队的代表,“青蛙”一直以其清新、爽朗的抒情摇滚曲风见长,已发表过的两张唱片中的作品均未涉及过民族音乐。而作为土家族的他们,此番首次翻唱民族音乐竟然选择云南民歌令人感到颇为意外。对此主唱彭均解释说:“中国本土有着非常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富的民族音乐文化,我们一直在都市里生活的现代年轻人对各类的民族音乐并没有太强的地域观念,虽然我们受了很重的西方音乐影响,但我们对所有民族的东西都非常珍惜,都是一视同仁的。当然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它们,也希望现在的年轻人能更好地将这些音乐文化延续下去。

  《情深意常》中清澈的吉他充满英式摇滚味道,而配上彭均高亢并充满磁性的嗓音令人耳目一新。中央电视台七套“欢乐串串串“将在10月2号-10月7号做专题报道,敬请留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青蛙乐队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