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JOYSIDE音乐的之夜 啤酒与音乐狂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JOYSIDE音乐的之夜啤酒与音乐狂欢(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周云蓬《沉默如谜的呼吸》、《BADHEAD3:花园村》热闹的首发演出后,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下的OLD SCHOOL PUNK新星JOYSIDE乐队的《DRUNK IS BEAUTIFUL》又于9月17日混乱登场。

  广大摇迷、留学生、啤酒爱好者和时尚杂志的编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一个让我们还未衰竭的心脏狂欢一次的夜晚。因此,917无名高地的晚上注定比同时在工人体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育场上演的群星乱舞更让人记忆深刻、回味无穷。

  当天,原定21:30开始的演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拖延了45分钟,以至于酒吧门口聚集了近200多位各路行色各异的好汉。这样的场面在那些场地附近居住的见怪不怪了的居民眼里,这样的气氛还是让他们感到了不安。还好,警察叔叔们只是将车停在路旁静观其变。路过现场不知道什么演出的人士小声嘀咕着:“今儿什么乐队啊?”

  狂欢终于开始了,此次首发演出分上下半段,上下半场各一支暖场乐队,JOYSIDE再分别演每个半场的压轴。上半场,年轻、气质的THE BELIVERS很好的完成了暖场任务,他们成功的激发了观众的热情和体内的酒精,最后一首歌还没唱完,台下一哥们儿已经吐了一地……

  JOYSIDE开始了!SUNDAY MORNING、LAZY AND WASHTING、A DREAM OF LONDON……哥儿四个一口气没喘连续唱了5、6首,抬下POGO成了一片,全是“京赞”声此起彼伏,一向腼腆、倾心于舞台表演的主唱边远也开始回应起了观众:大口大口的喝着伏特加;乐队最有人缘儿也最能说的贝司刘昊在演出间隙拿当天的十全十美演唱会开起了玩笑惹的全场哄堂大笑;平时少演寡语绅士般的吉他手辛爽显然也已经飞大发了,含了一大口酒喷向台下,乐队没让观众失望!混乱的上半场就这么结束了。

  中场休息时,乐队出人意料的来了一个有奖游戏。请上台5名观众,谁先喝完一瓶啤酒谁将得到专辑和签名海报一张。话音未落,4个彪型大汉同时跳上台来,接着,又一位婀娜身资的妙龄少女也醉醺醺的晃上台来,一上台她就用眼睛恶狠狠的瞪着边远。裁判刘昊还没宣布游戏开始,少女已经开始体验酒精的欢娱了,620ml的“普京”一饮而进,果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喝完,少女径直倒在舞台上,不住地呕吐…………

  下半场让观众有了更强烈的期待。暖场的ANOTHER IDEA之后,JOYSIDE让无名高地又一次成了狂妄、放纵、疯子们的狂欢海洋。场地里人也越来越多,不会再有人痛苦,不会再有人呕吐,不会再有人哭泣,也不会再有人逃离。用乐队成员的话说,JOYSIDE其实是一支超现实主义的PUNK摇滚乐队,他们描写啤酒的青春、歌颂污秽的生活,只因为他们从未曾感受到青春,也从未体验过生活。《DRUNK IS BETIFUL》真的没有你们想要的时尚,里面是有酒、食物、香烟、欢笑、懵懂、欲望、激情、坏心眼儿、好奇心……

  演出结束后,某电视台采访,记者问到:“你们认为今天的演出怎么样?开心吗?”边远没有回答,他只是接过当天卖出的CD的钱,在镜头前数着钞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