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木马乐队新唱片上市 “十月革命”拉开帷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39 新浪娱乐
木马乐队新唱片上市“十月革命”拉开帷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继九月份连续发行五张唱片后,摩登天空又将展开一场“十月革命”--陆续推出几张年度重量级唱片。拉开这场“十月革命”序幕的是木马乐队的第三张唱片《果冻帝国》。

  《果冻帝国》是木马乐队正处在创作颠峰时期的作品,从创作并制作完成共花费一年时间。"唱给所有不喜欢大声说话的人" 木马乐队在内页文案中这样写道。的确,整张唱片 中,乐队低调的气质依旧贯穿始终,但这种低调并没有掩盖住他们在音乐上的出色表现,唯美与失落冷漠的流淌在艺术化的旋律中,而情感上的冲击却如深海中的暗潮,默默涌动。

  在即将推出的《果冻帝国》中,你会看到两三个熟悉的歌名,这些都是从前唱片中歌曲的另外版本。乐队主唱木玛对此解释,"我相信,我们是在重复经典"。在去年发表的EP唱片《Yellow Star》中,一首以钢琴伴奏的《Feifei run》成为少有演出的木马乐队最常表演的曲目之一。而在《果冻帝国》重复经典的部分中,乐迷们将会听到另外两个版本的《Feifei run》,一首是乐队版,另一首是Drum&Bass版。同时乐队还将Drum&Bass版更名为《Run Feifei. Run》。

  9月28日,《果冻帝国》将正式登陆音像市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