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宝儿亮相广州宣传新专辑 安七炫前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宝儿亮相广州宣传新专辑安七炫前来捧场

宝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宝儿亮相广州宣传新专辑安七炫前来捧场
宝儿

组图:宝儿亮相广州宣传新专辑安七炫前来捧场
安七炫

组图:宝儿亮相广州宣传新专辑安七炫前来捧场
安七炫、宝儿

  新浪娱乐讯:韩流席卷中国内地,日益吸引不少内地Fans已是不争的事实,在这种热潮下,让在中国已经很有市场的韩国歌手唱中文歌,不失为一个将韩流扩大化的好主意。9月25日下午,韩国歌手BoA宝儿就来到广州为自己中文版新专辑《My Name》宣传,由于这张专辑只是中唱、中唱艺能和星文唱片推出韩国S.M.娱乐旗下艺人作品的开始,韩国S.M.娱乐旗下艺人kangta安七炫也出席了这个活动。S.M.娱乐还首次在专辑发布会上向合作公司赠送礼品,以表重视。

  两个韩国超级巨星的到来自然吸引了不少的fans前来追捧,在活动开始之前,新闻发布会的会议厅外便挤满了一群哈韩族。在发布会现场,也有不少fans通过各种方式进入了现场。首先出场的是kangta安七炫,一群摄影记者虽然也是一拥而上,但有不少FANS还是发挥“钻挤”能力,拥挤到了前面,还好舞台距离地面比较高,没有重演前晚广州反盗版演唱会上歌迷涌上舞台拥抱安七炫的一幕。宝儿以一身清新装扮出现,由于语言不通,宝儿除了回答问题外,更多的时间是安静地座在嘉宾席上。

  在新闻发布会上,播放了宝儿用汉语唱的《MY NAME》的MV,视觉效果和听觉效果都非常强劲。宝儿所属公司S.M.娱乐表示,已经和中唱、中唱艺能和星文唱片达成一致。四家公司将联手打造BoA宝儿。同时,S.M.娱乐旗下的安七炫等众多顶尖艺人也将全面进军内地,而且将改唱国语歌,以适应中国市场。据悉,除了宝儿外,中唱、中唱艺能和星文唱片还将推出韩国S.M.娱乐旗下艺人的其他作品,包括S.M.家族的年度合辑《2004夏日邮件》和韩国最近备受瞩目的新人组合“东方神起” 的单曲合辑。“东方神起”从结成组合前已经把目标定在中国,他们在韩国的两张单曲将集合成一张专辑下月将在中国发行,这其中,也包括他们用汉语演唱的3首单曲。看来,一股中国式的韩流即将在内地刮起。(胡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