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胡兵红衣出席颁奖礼 连夺东南劲爆两大奖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7:09 新浪娱乐

  胡兵一身红衣出席内地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果然为他带来好运气,当晚连夺“内地劲爆最佳偶像歌手奖”及“内地劲爆十大金曲”两个奖项,让胡兵开心不已!

  胡兵这次穿着剪裁合身的红西装出席在福建晋江举行的内地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让与会的记者惊艳原来红色也可以穿出如此时尚的感觉,胡兵则是笑着解释:“那是因为今年初生日会时我也穿了红衣服,之后就觉得运气很好,所以我想红色应该是我的幸运色 吧!今晚穿着红西装希望也能带来好运气!”,今年胡兵确定唱片约签入环球唱片,另外他所主演的“双响炮”26日也在上海首播,工作满档之外,还接连有作品跟观众见面,胡兵形容自己真是最幸运的人了,但是他还是认真的希望所有事能像他的衣服一样的火红!

  胡兵的预言果然成真,当晚他就接连夺下了“内地劲爆十大金曲”与“内地劲爆最佳偶像歌手”两个奖项,胡兵是以《好的我才爱》这首歌夺下了“内地劲爆十大金曲”,这首歌原是胡兵所制作主演的时装剧《真情告别》的主题曲,同时也是今年胡兵唯一发表过的歌曲,唯一的作品就夺下这项大奖,胡兵开心的说:“这么多人喜欢这首歌,光用想象就真的让人感到兴奋!”,而会击败包括入围的周渝民、徐若?、蔡依林周迅等人拿下了“内地劲爆最佳偶像歌手”才是让胡兵开心,觉得自己的努力受到肯定,评审说明这个奖颁给胡兵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胡兵自从离开伸展台后,一直朝全方位的拓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他在戏剧、歌唱方面都有表现,还自己制作电视剧,是内地难得的偶像歌手!胡兵对于得奖的原因谦虚地表示:“我只是尽本份做好自己该做及想做的而已!”

  胡兵出道以来只发表过两张作品《真本色》及《好的我才爱》,算是少量的歌手,今年确定唱片约签给环球唱片,胡兵笑说:“我当了10几年的偶像了,在舞台上我做好自己,但是我更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朝着实力派迈进,所以希望之后会有更多的作品跟大家见面!”,明年胡兵希望就能顺利推出个人的专辑,让等待许久歌迷能一饱耳福!

  胡兵还透露,十月底他将玩票客串演出一部电影,十一月初则是要推出自己精心筹划拍摄的写真集,如此满档的工作,让人担心胡兵是不是真有时间可以录制个专辑?胡兵笑说:“没问题,我是个喜欢工作的人,而且再满档的工作也挡不住我想唱歌的决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胡兵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