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房祖名携创作大碟登陆深圳 签售临时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4:44 新浪娱乐
组图:房祖名携创作大碟登陆深圳签售临时取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房祖名携创作大碟登陆深圳签售临时取消

组图:房祖名携创作大碟登陆深圳签售临时取消

组图:房祖名携创作大碟登陆深圳签售临时取消

  作为太合麦田开山之作,创作新人房祖名首张同名专辑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呈稳中有升的趋势,太麦更是特意安排了全国中学校园巡回宣传以答谢歌迷,9月30日,房祖名就带着这张专辑来到了深圳清华实验学校举办了其全国第三场中学歌友会!

  当房祖名一行人刚刚到达坐落在半山腰的清华实验学校就被风景秀美的环境所吸引住了,祖名更是大呼:“这里的环境好好啊,我如果在这里上中学一定高兴死了!”和前两 场一样,房祖名在数千人的欢呼声中抱着吉他以《Jaycee》弹唱开场,之后的《Little Boy》唱到一半就变成了全体大合唱,而《要强》、《边走边唱》、《Saturday Night》等几首歌曲同样因为专辑的热销而传唱度很高,显然,听多了港台流行曲的深圳歌迷对祖名这种源自生活的清新民谣歌曲更加受落,大家情绪一直非常高涨,当唱到最后一首歌《最动听》的时候后面的同学为了能够更近的看到祖名纷纷走到舞台前面给他助威!最后不得不动用保安开始维护现场秩序才能保证演出顺利结束。

  而演出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个小的意外,灯光一度全部熄灭,全场顿时漆黑一片,当灯光重新亮起后,台下观众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尖叫声!让原本紧张不已的祖名一下子放松了许多;因为住校的原因,学生们没时间出去买他的专辑,可是大家仍然利用课余时间从网上搜索了很多祖名的照片和新闻,打印出来拿在手里挥舞着,更有一位女孩子拿了厚厚的一本剪报请祖名为她签名,原来里面是她收集的所有关于祖名的报道和介绍,并表示会一直支持他!另祖名开心不已!

  紧接着第二天,祖名又在当地参加了“鹏程歌飞扬,深圳原创歌曲颁奖礼”,并作为颁奖嘉宾颁发了“新锐创作人奖”,而主办方正是看中了祖名创作才子本色以及积极、健康的形象才会特意请他来颁发此奖项,而在休息时间找他来签名的歌迷络绎不绝,祖名都微笑着一一的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而定于下午举办签售的地点:博恩凯音像从中午开始便有歌迷开始等候,到了下午早已聚集了几千名歌迷!签售开始不到5分钟就因现场过于混乱而被迫取消!歌迷们当然很不甘心,一起高喊着房祖名的名字,更有多位歌迷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当场落泪,最后祖名决定由工作人员去收集大家手中的歌词本,在房间内签好后再发给大家,这才安抚了大家激动的情绪,可是这可苦了工作人员,回到酒店才看到,每个人手臂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抓伤”,更有人打趣道:“我们手臂上的伤痕有多红,祖名在深圳就有多红啊!”

  结束了深圳的宣传之后祖名将会回香港小憩1天,准备3号在武汉双菱音像的签售,他也希望大家到时候可以遵守秩序,这样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签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祖名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房祖名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