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亲自设计空中舞台 红馆个唱蓄势待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3:53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郭富城亲自设计空中舞台红馆个唱蓄势待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富城亲自设计空中舞台红馆个唱蓄势待发(图)

郭富城亲自设计空中舞台红馆个唱蓄势待发(图)

郭富城亲自设计空中舞台红馆个唱蓄势待发(图)

  新浪娱乐讯:近日由郭富城亲自设计的史上最大的空中舞台,已经获得红馆通过,而筹备多时的演唱会已进入最后的彩排状态,所有制作小组现在都士气如虹,务求将城城这次十周年舞台宝典大会做的更加完美。

  据悉这次舞台制作费用已耗资近千万,单是城城亲自设计加建的空中舞台已花去近二百万,原因是此空中舞台是沿着基本的大舞台边而搭建,若现场随机械动作升起时,可高
达二十多?,与总控制台接近水平视线呢,堪称史上最大的空中舞台,到时任何票价的观众也可以超近距离和城城接触,肯定壮观到不得了!对于有此构思的原因,城城表示:“因为自有演唱会以来,似乎都只关顾到购买贵飞的朋友,但中段及较高位置的观众亦似乎常有距离感,今次我想出这个空中舞台,一来创新,二来真的可以全面照顾不同段落的观众,大家可以看得开心!”但正因为如此,红馆虽通过此设计,但必需加强保安人手,以保障歌手在舞台的安全,而张生笑称:“为了城城个Show好睇,洗多少钱都没问题!”此外,中央风车旋转舞台可作360度旋转,并转出七色迷彩幻影灯光,加强舞蹈效果,更可内藏近半百Dancers同步产生神奇灯光效果。风车台转动,打出巨大风车剪影,相信演绎情歌时十分好Feel。

  城城今次额外花多心思在舞台设计上,由于他今次表演舞蹈的数量是他历年之冠,有十个部份之多,故此他亦用诚意打动了中、日两地的顶尖排舞师,为他打造舞蹈,并Jam一Part舞林群英会,除固有班底,Sunny 、Franky之外,还请来林青峰、杰仔、雄仔出手支持,联同日籍老师Atsushi,一同打造今次舞台宝典演唱会,所动用的排舞师之多,可算破了concert的记录,铁定10月28日真正上演一出“舞林大会”了!为积极投入排练,5个老师3个studio,分4个时段彩排,城城与40多名舞蹈员每日分别排舞达14小时之久,简直可列入“铁人耐力”记录,虽然体力消耗甚强,keep得很fit的城城表示,这个“舞台宝典演唱会”,务必要令大家感到目不暇接,极具视听之娱外,更肯定要震撼红馆。(阿通/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郭富城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