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新专辑10月15日开始全亚洲同步预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47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孙燕姿新专辑10月15日开始全亚洲同步预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线试听-孙燕姿新碟第一主打歌《我的爱》首播

  新浪娱乐讯:一年前,华语小天后燕姿向所有关心她的媒体和歌迷公布了“我好累,要休整一年”的决定,所有喜欢她的人们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在新人辈出的乐坛,一年意味着什么?!而事实却是燕姿没有被埋没,被遗忘!如今,燕姿复出第一张专辑《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浮出水面,2004年10月15日当天,全亚洲开始同步预售

  一年前,一向活泼精神的燕姿疲倦了。告别歌坛,休整一年。多大的勇气!是对自己和所有支持燕姿的朋友的莫大信任!这一年,虽然前7张唱片的太多经典足够歌迷回味消化,但大家依然期盼燕姿的身影,没有她的乐坛仿佛暗淡了许多!

  一年后,燕姿回来了!简直不可思议,燕姿的脸好像会发光!燕姿唱起歌来的肺活量如同一颗炸弹般有力!沉睡的一双双小耳朵开始苏醒,歌迷奔走相告这一好消息!这一年燕姿在忙什么?忙着照顾她的小吉娃娃,忙着亲手布置她的新家,忙着修她的恋爱学分,忙着到处去旅行......这一年燕姿去了日本、去了泰国、去了纽约……穿梭在香榭大道、塞纳-马恩省河畔,那么多内心的成长感悟,燕姿迫不及待的要与所有的歌迷分享!

  这张《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记录了燕姿这一年的所有成长。2004年10月15日当天,全亚洲开始同步预售!预购时间定为10月15日-28日。凡在预购期间在各大预购点参加预购的歌迷,只要填写预购单及交齐预购碟的费用,即可获得一张五首歌曲精华版试听碟及孙燕姿预购纪念纸板相片。在专辑正式发行一周之内,凭预购单到原预购点,则可换取《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

  另据悉,10月13日——10月15日《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第一主打歌《我的爱》全亚洲同步首播!

  预购地点如下:

  店面预购

  北京:华能大地音像中心300家卖场、大世界音像200家卖场、永盛世纪音像中心100家卖场

  上海:丽声影音有限公司15家卖场、美亚音像连锁200家卖场

  山东:爱书人音像集团下属600家卖场

  江苏:盛世佳音声像40家卖场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40家卖场、义声音乐文化有限公司

  河南:启欣文化音像30家卖场

  武汉:黄鹤音像、双菱电子音像、经纬音像

  四川:中联影音、时代新华

  重庆:新华书店

  昆明:四星音像

  陕西:太平洋音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