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梁静茹低胸性感亮相“爱的大游行”个唱(1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图文:梁静茹低胸性感亮相“爱的大游行”个唱(1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刚刚结束的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上,梁静茹以“白凤蝶”造型从天而降,白衫白冠的梁静茹化身白凤蝶,本身怕高的她,头更要顶着80公分高的白羽毛帽,坐在离地二层楼高的蝴蝶升降台上,唱起最新专辑的主打歌‘燕尾蝶’。 排练时静茹因怕高一度不肯被工作人员吊上去,正式上场,静茹才拿出勇气,梁静茹笑言曾因怕高哭出来,但为了开场的美丽效果,最后都并死了。

  等了5年才有机会举行个唱,静茹在台上表示:“我等了好久,好久,现在自己又穿上一身的色,感觉好像出嫁一样!”, 向来易喊的静茹,事前跟工作人员打赌两万元,个唱上不会流泪,只要掉眼泪就算她输,谁知一开场,答谢歌迷时的她已经忍不住哽咽,台下歌迷不停大叫“静茹不要哭!”

  最后唱到“掌声响起”时,想起已过世的父亲时,梁静茹边哭边说:“这首歌是爸爸以前最喜欢的一首歌,我要送给在天上的爸爸。”静茹十八岁时,父亲与世长辞,不过,她的妈妈和弟弟日前都专程从马来西亚来看演唱会,由于数度落泪,静茹早已向工作人员表示,将两万元一起用来吃饭。

  演唱会上静茹换上6套歌衫,服装费动用了150万元台币,有不少是低胸露背的性感装束,不惯性感的静茹似乎很担心会走光,不停把低胸的晚装领口用手拉高,全晚经常出现“摸胸”动作,期间她又笑言自己的胸部变小了。

  今次演唱会耗资2000万元台币, 舞台有玻璃纤维大贝壳、幸福摩天轮、旋转木马,以配搭配“环游世界”的热闹主题,静茹以歌艺挑战乐坛的金童玉女周杰伦蔡依林,穿上拜占庭式的公主服,演唱蔡依林的“布拉格广场”和周杰伦的“东风破”’, 期后亦有献唱邓丽君名曲“南海姑娘”。

  前晚师兄任贀齐担任嘉宾,两人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静茹亦流露出女性的一面,娇柔地大叫“小齐哥”,自言很羡慕其他女艺人有机会与小齐传绯闻,而小齐亦回赠一首“你是我老婆”,后来静茹更要台下的情侣坐位歌迷拥吻,拍拖来看的歌迷都听话“嘴对嘴”,场面温馨!

  日前正在台湾工作的小齐,15号当日都亲身经历7级地震,不过,由于当时正在公路上开车,自己没有太大感觉,只是收到朋友慰问电话时才发现。(阿通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