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主唱病愈归队彩排 虹口不唱新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4:20 新闻午报
S.H.E主唱病愈归队彩排虹口不唱新歌(附图)

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即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首场个人内地巡回演唱会的台湾人气美少女团体S.H.E.终于摆脱了“三缺一”的尴尬局面。昨天下午,台湾华研唱片的应小姐告诉记者,Selina前天就已经消除过敏症状,第二天就着手和两个好伙伴一起为近在眼前的演唱会彩排。此外,S.H.E.的第七张个人专辑已确定在11月12日发行,遗憾的是,由于版权等原因,新专辑中的歌曲将无缘上海个唱。

  声乐老师随行练声

  日前,Selina来势汹汹的感冒和过敏着实让歌迷朋友为她们30日的演出能否正常进行担心了一把。所幸昨天记者从S.H.E.的经纪公司了解到,Selina的身体已经复原。应小姐说:“今天她就和另外两位成员一起排练了。现在时间比较紧张,幸好之前已经在台北演过,现在只要复习就好。”

  虽然已经在台湾有过成功演出,但首次在上海开个唱,三个小妮子还是难掩紧张的心情。公司专门为她们安排了随行的发声老师,见缝插针地安排她们训练声音。而舞蹈一向是Hebe的弱项,她常常会走错拍子。尽管在台北演出时,Hebe的表现有很大进步,但最近她还是在回家之后给自己开小灶,练舞步。

  动力火车不是嘉宾

  S.H.E.在台北演出的时候她们并没有邀请嘉宾,3人又唱又跳撑满130分钟。而此次上海站演出主办方却考虑邀请一对男性组合作为绿叶来点缀3个小姑娘。主办方的李先生透露:“我们唯一接触过就是动力火车,目前还在谈,但可能性不大,因为无论是从音乐风格还是从人气上看,动力火车都不是最好的人选。有可能的话,我们还是会像在台湾一样不用嘉宾,3人唱足130分钟”。

  虹口不唱新歌

  S.H.E.近日可谓双喜临门,不但演唱会开锣在即,最新专辑也将在11月12日发行。虽然应小姐不愿意对新专辑的音乐风格多作介绍,但还是透露了主打歌名为《候鸟》,再次由小天王周杰伦操刀作曲。

  应小姐说:“这是一首抒情风格的歌曲,讲述的是Ella的感情故事。”原来,在Ella眼中男人都是没有常性的候鸟,飞来飞去。在谈到S.H.E.是否会在虹口演唱该曲目的时候,应小姐表示遗憾:“可能没办法,因为我们确定的发片日期是在11月,之前的演唱会不方便唱。”不过同时,应小姐许诺,上海一定会在某些环节上设计得与台北不同。 本报记者陶芸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