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毛宁新专辑三箭齐发 两个月诞生三首冠军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毛宁新专辑三箭齐发两个月诞生三首冠军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毛宁的全新大碟《我》刚刚面世两个月的时间,不仅在口碑和市场上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而且创纪录的同时产生了三首冠军歌曲。

  首先是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排行榜上,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风自由”入榜第二周就成为冠军,并蝉联冠军宝座两周。紧接着,北京音乐台和全国联播台的听众看中了专辑中的另外一首同样节奏明快的歌曲“飞”,在全国各地歌迷的努力支持下,“飞”
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两度登顶,成绩斐然。

  本周,我们惊喜地发现,在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的劲歌金曲榜上,同样来自毛宁的这张全新大碟《我》中的标题曲“我”一举获得冠军。与此同时,在雪碧中国歌曲流行榜上,“风自由”正牢牢的占据着他的第二周王座。

  听到这样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毛宁自然是非常高兴。不过,他也谦虚地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谷村新司先生的每首作品都堪称经典的缘故。

  对于不同地方歌迷的不同选择,毛宁则认为,这是非常正常的。这三首歌都是他非常喜欢的作品,听众朋友的喜欢顺序当然可能有先有后,而且这也进一步说明了,专辑中的每首歌确实都很好听。毛宁在录音阶段和发片之初,自己也颇有些担心,怕演绎不好谷村老师的作品,现在看到各地歌迷如此狂热的喜爱这些新歌,也让他舒了一口长气。

  毛宁所属的21东方唱片则表示,公司不会限制或者特别安排主打哪一两首歌曲,反而是现在花开数朵的局面令人欣喜。而且21东方唱片还会着力推广专辑中的其他歌曲,例如“FARAWAY路”、“遥远的家”、“普通英雄”等等,并不担心在排行榜上出现“自己打自己”的状况。

  如果说,两个月前,在毛宁新专辑发布会的现场,面对数十位明星一起到场祝贺的盛况,个别媒体还对毛宁这张唱片的市场前景提出了一点疑虑的话,现在歌迷的力挺和市场、口碑的多重佳绩已经能够证明一切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宁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