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供出理想结婚对象 新碟要转型为熟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43 新浪娱乐
S.H.E供出理想结婚对象新碟要转型为熟女(图)

S.H.E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宣告转型为熟女的S.H.E,新造型高雅贵气,不过3人坦承工作太忙,要在爱情上有所成长,实在是难了!

  担任Wave Radio“耍大牌”DJ的S.H.E,接受心理测验的考验后发现熟女可不好当,Selina被测出“感情生活欠缺性与活力”时,还辩称:“怎么可能咧,我和Pinky的感情好得很呀!”搞了半天Pinky不是绯闻对象,只是她的狗宝贝。

  至于理想的结婚对象,Selina的测验结果是选择医生,Hebe其实想嫁娱乐圈同行,至于Ella则是想嫁摄影师、广告设计师、探险家等生活有趣的男人,她大方坦承目前最心仪的对象是对岸的创作才子胡彦斌,节目中更直呼他为“小斌斌”。

  转型后的S.H.E是否有伟大的理想?Ella在测验中显示她是3人中最爱管闲事、最爱现的家伙,她也大方承认未来的目标就是要让自己更红!Hebe则希望再多赚点钱、Selina希望青春永驻。无厘头的答案,实在很难判别她们成熟了多少!(星 李怡芸)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