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克里斯蒂娜拍单曲MTV 新造型似黑帮姘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5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拍单曲MTV新造型似黑帮姘妇(组图)

睡姿撩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克里斯蒂娜拍单曲MTV新造型似黑帮姘妇(组图) 克里斯蒂娜拍单曲MTV新造型似黑帮姘妇(组图) 克里斯蒂娜拍单曲MTV新造型似黑帮姘妇(组图)

克里斯蒂娜拍单曲MTV新造型似黑帮姘妇(组图) 克里斯蒂娜拍单曲MTV新造型似黑帮姘妇(组图)

  新浪娱乐讯: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一向以装扮时尚前卫著称,继前不久打扮成好莱坞性感女星玛莉莲-梦露的模样招摇过市之后,她又在最近拍摄单曲“Tilt Ya Head Back”的MTV当中过了一把黑帮姘妇的瘾头。照片显示,克里斯蒂娜身着各种艳丽颜色的暴露外衣,一头金发也特意搞成大爆炸式,一脸的浓妆让年仅23岁的她看起来成熟了很多,甚至就像一个久经风月场所磨砾的交际花。

  据称,这一MTV要的就是营造上一世纪60年代的氛围,克里斯蒂娜扮演的是一个黑帮头子的姘妇,所以她的衣着、动作以及眼神都必须与人物身份吻合。只见她身着露胸超短裙斜靠在沙发上,一幅懒洋洋的庸妇模样。随后她又着一件露背金色晚装披着一条腥红色的狐领亮相,故意摆出各种妖艳的挑逗姿态,鲜红的嘴唇、黑黑的眼影把她衬托得风尘了很多。还有一个造型是,克里斯蒂娜身着一件银白色的毛皮大衣,露出里面的酥胸,感觉就像一个为了争夺情人而费尽心思打扮自己的妓女。

  有趣的是,这部MTV里有一个克里斯蒂娜跳舞的镜头,就连她身后伴舞的几个女郎也都是性感装扮,上身仅着一件白色胸衣,下身是同色的内裤和长筒丝袜,感觉像过去酒吧和夜总会里的三陪女。

  这部MTV是在洛杉矶拍的,一位当时就在拍摄现场的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斯蒂娜看起来完全是全新的形象,非常性感,她更像一个好莱坞艳星而不是歌手,真的有些像梦露。”

  其实,克里斯蒂娜以前就说过,为了吸引歌迷她认为自己的造型越怪越前卫才好,看来,在这一点上她的确是让布兰妮这样的竞争对手也感到望尘莫及了。(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