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零点乐队经历波折起伏将在泉城全新启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4: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零点乐队经历波折起伏将在泉城全新启航(图)

零点乐队(图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波折起伏后的中国内地著名乐队零点乐队,终于摆脱了“嗑药事件”的阴影,重新焕发出生机。目前,这支经过重组后的著名老牌乐队即将在10月28日来济南参加地产之夜颁奖盛典晚会,一展零点新形象。

  在经历了今年的嗑药事件后,由于乐队主音吉他手大毛和键盘手朝洛蒙的自动“下课”,这个在乐坛上曾经风光十年的著名内地摇滚乐队差点分崩离析。在不断努力下,零点
乐队才得以生息,并重新焕发新的生机。记者从本次晚会的主办方得知,经过涅磐后重生的零点乐队将一如既往地演唱下去,作品也以表现积极、健康向上、富有内涵的内容为主。

  另外记者还得知,刚刚签约新东家保利经纪公司的零点乐队即将在今年12月推出全新专辑。这将是一张纯粹的翻唱专辑,翻唱的歌曲内容囊括了京剧、豫剧、越剧中的许多经典曲目,另外,在这张新专辑中乐队还翻唱了一些人们耳熟能详的民歌和流行经典。

  据唱片公司称,做一张完整的翻唱专辑也是零点乐队一直以来的愿望,在保利公司即将发布的概念唱片《乡愁十韵》中,他们已经牛刀小试,翻唱的诗人余光中的名作《乡愁》也韵味十足。目前这张翻唱专辑备受公司重视,同时这张唱片也可以看作是零点变幻阵容之后的翻身之作。这也是“青岛嗑药事件”中两名成员离队后,零点乐队以三人阵容发布的第一张唱片。届时,济南的歌迷们将会在晚会上欣赏到新零点的新风格。(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王忠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