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玟拒绝蔡依林邀请 依林台北演唱会落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5 新浪娱乐
李玟拒绝蔡依林邀请依林台北演唱会落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11月20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场举办演唱会,而依林最想圆的梦,就是和偶像李玟,同台飙歌劲舞,新力唱片也出面,代为邀请李玟担任蔡依林演唱会特别嘉宾,等了一周,昨天,李玟回电表达,不能来了,蔡依林的梦,暂时无法圆了。

  李玟是蔡依林的偶像,只是,蔡依林加入新力唱片2年3个月以来,除了颁奖典礼上,远远看过李玟,这对大小天后,一直无缘同台合作。这回,中山足球场演唱会,她一心期
盼同门师姐李玟能来当特别嘉宾,昨天,蔡依林得知李玟不能来时,心情多少还是有点落寞。

  “李玟真的很帮忙了,11月20日当天,李玟在内地有一项剪彩活动,这项活动,时间早就安排好了,李玟也尽量和厂商商量,看看能不能挪动时间,她尽力了,时间还是无法调动。”蔡依林的经纪人蒋笃全说,李玟已尽心了。

  和师姐李玟暂时无缘在舞台上合作,蔡依林依旧满怀希望:“我和师姐李玟,未来可以在专辑上合作。”

  11月20日演唱会上,蔡依林将展现“复古娃娃”新装,这款新装,知名造型师郑建国预言,这款“复古娃娃”,将会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时尚服饰。

  演唱会上,蔡依林还要把苦学三个月的瑜伽搬上舞台,特别把高难度的瑜伽编成快歌快舞,向麦当娜挑战。联/姜玉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玟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