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拍摄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22:27 新浪娱乐
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拍摄MV(组图)

荷花溏边的周传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拍摄MV(组图)
周传雄

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拍摄MV(组图)
周传雄

  新浪娱乐讯:今天下午,在北京家展馆里的荷花溏边台湾歌手周传雄拍摄全新专辑《男人海洋》的同名主打歌的MV。新浪娱乐拍下了周传雄拍摄MV的全过程。

  细腻情感

  从《记事本》、《黄昏》到现在的新歌《男人海洋》周传雄创作的情歌总是带着浓浓的忧伤,但总能打动人心弦。当有人问起小刚这么多伤感地情歌出自他的手,是不是感情经历比较丰富?小刚笑谈:“我和其他普通人一样,感情经历可能只算是众人的平均水平吧,只是我这个人感情比较细腻,在感情上想得比较多点而已!”

  北京演唱会暂缓

  周传雄出道15年,终于在今年夏天迎来生平首个大型个唱,这个“第一次”献给了新加坡。谈到那次演唱会,小刚不得不提起当时唱《黄昏》时百感交集,不竟泪洒舞台,一首歌唱了两次。

  今天周传雄来到北京录自己的新歌,关于下一个音乐计划,11月初将发行新专辑,11月底将在上海举办首场内地大型个唱。当问到有没有打算到北京来开个唱时,小刚表示现在他很喜欢北京的感觉,不然也不会千里迢迢来到这拍MV,但现在来北京开个唱的歌手太多,市场有点乱希望以后更好的机会再来。(小文 图/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