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大卖 房祖名涉足导演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6:30 新浪娱乐
专辑大卖房祖名涉足导演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在北京举办过一连四场边走边签活动并大获成功的房祖名做短期休整后将于30日再次飞抵沈阳!

  专辑大卖:

  据悉,央视三套王牌栏目《综艺快报》于24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全国唱片销量榜,房
祖名这张专辑以绝对优势稳占冠军宝座,将同期发片的一班老将新人等人远远的当天太合麦田也收到了北京大世界音像传真过来的最新一期销售榜单:《房祖名》同样是跃居榜首!上市一个月便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对于一位港台新人来说可谓创造了一个销售奇迹!

  而目前正在各大电台热播的《Little Boy》本周也占据雪碧榜冠军、Music Radio排行榜亚军的位置。作为一张坚持自我风格的创作大碟,听过这张专辑的人无不被他专辑里面展现出的音乐诚意所打动,全国的热销就证明了这张专辑的超强买气!

  自编自导真人+动画MV:

  作为专辑内颇受欢迎的歌曲《最动听》,之前的MV一直都是《千机变2》电影精选画面,而房祖名本人认为这首歌所表达出的感情他演绎起来不太合适,因此找来漫画界顶尖高手黄玉郎为其量身定做动画版MV,最后和公司讨论后决定以真人+动画的形式完成此MV的制作。

  此MV故事蓝本是一个害羞的小男孩,希望透过漫画令自已变成一个武士去保护自己心仪的对象,继而得到对方的垂青,录影带中的动画场面亦耗巨资拍摄完成,画面精致,情节感人,整个故事从构想到拍摄完成都由房祖名本人亲自操刀完成。

  由歌手本人提出重拍MV并亲自操刀的港台新人房祖名还是头一个,据悉,此MV将会于近日在北京四台《娱乐现场》栏目率先首播,之后各大电视台、网站也都会有相关试听,房祖名本人也特意录了一段话告诉大家这首MV重新拍摄的来龙去脉!

  祖名歌迷自发建立的网站www.fangzuming.com、www.fangzuming.net每天也都有上百名歌迷注册加入,太合麦田也积极的和站长取得了联系,为他们第一时间提供房祖名最新宣传行程以及平时难得一见的“隐秘”照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房祖名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