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龙宽九段大地乐团献唱反盗版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0:11 新浪娱乐
组图:龙宽九段大地乐团献唱反盗版演唱会

大地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龙宽九段大地乐团献唱反盗版演唱会
龙宽九段

组图:龙宽九段大地乐团献唱反盗版演唱会
龙宽九段台上献唱

组图:龙宽九段大地乐团献唱反盗版演唱会
主持人和观众游戏互动

  新浪娱乐讯:随着“Sony之夜2004反盗版演唱会”进入倒计时,国内反盗版活动的声势也愈加浩大。继16日广州路演之后,10月30日,反盗版演唱会路演又在北京新东安商场再度上演。国内知名音乐组合大地乐团和龙宽九段携手亮相,为“尊重原创、支持反盗版”的主题作精彩诠释。作为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已连续数年成为反盗版演唱会的主办方之一,并以其全方位的媒体平台积极向乐迷倡议反盗版。全球领先的综合娱乐品牌Sony,抱着“维护正版,保护
知识产权”的坚定立场与决心,成为本届演唱会独家冠名赞助商,为此次反盗版活动提供了强而有力的背景支持。

  在上海亚洲音乐节组织委员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三大主办方的强势合作下,“第七届上海亚洲音乐节闭幕式暨Sony之夜2004反盗版演唱会”将于11月6日正式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届时,来自中国大陆和港台地区的知名艺人女生宿舍组合、大地乐团、王蓉、许志安、西藏三姐妹组合、苏永康何炅言承旭、希捷、杨千?、林志炫陈冠希萧正楠等将现场献歌,共同演绎反盗版主题。值得一提的是,大地乐团作为反盗版活动的积极拥护和支持者,除了已连续两年参加反盗版演唱会外,今年还参与了北京的反盗版路演,对于反盗版事业的支持可谓倾尽了全力。

  本次反盗版活动得到了业界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正所谓“打击盗版,人人有责”,各路艺人都纷纷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这一有意义的活动中来。除演唱会外,在广州、北京路演现场,大地乐团、与非门乐队、龙宽九段、施文斌、魔术代等艺人也纷纷用歌声助阵反盗版,倡议歌迷“尊重原创、支持正版”,使“反盗版”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话题。

  在30日的北京路演中,大地乐团与龙宽九段均不遗余力,助阵反盗版。作为近年来国内最被看好的组合之一,大地乐团始终以坚持自己的音乐本色而在乐坛独树一帜,今天更以《心火》、《别来无恙》等好歌现身北京路演现场,热力助势;而被称为“2004年最值得期待和聆听的双人组合”龙宽九段,以其颠覆传统的歌声与极具锋芒的才气让人耳目一新,《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和《胃在烧》等歌以最直接的方式吸引了众多现场歌迷的目光。这些风格、声线迥异的声音汇聚起来,成为了反盗版最华美的前奏曲。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对于每年一度的反盗版演唱会,Channel [V]新任中国区总经理顾源女士表示:“保护知识产权、打击盗版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中国的音乐产业正处于成长阶段,维护知识产权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Channel[V]作为引领音乐的时尚风向标,打击盗版音乐义不容辞!”

  连续两年鼎力支持反盗版演唱会的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寺圭先生也表示,“作为对‘尊重原创,支持反盗版’主题的大力支持,以及对上海亚洲音乐节这一亚洲文化交流盛会的积极协助,Sony希望以积极的行动实现Sony在中国长远发展的信心与承诺。”

  随着“Sony之夜2004反盗版演唱会”路演在广州和北京的成功上演,“反盗版”已在歌迷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即将到来的11月6日上海反盗版演唱会的举行,反盗版的火种必将衍及四方,以燎原之势在全国掀起一轮全民反盗版的新浪潮! 尤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