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游鸿明破例翻唱平井坚名作《轻闭双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06 新浪娱乐
游鸿明破例翻唱平井坚名作《轻闭双眼》(附图)

游鸿明翻唱平井坚的畅销单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游鸿明出道11年,以创作取胜,是个销售相当稳固的实力歌手。这次他打破禁忌,同意尝试翻唱日本知名歌手平井坚的畅销单曲《轻闭双眼》,没想到还要经过日本“新力”层层审核才得到许可。

  “我以为大家同是“新力”的歌手,由台湾“新力”跟日本“新力”打个招呼就OK了,怎么知道他们还要了解我的背景资料,听过我的CD才决定。”平井坚《轻闭双眼》是为
日片《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情》写的主题曲,一推出即大受好评,成为上半年畅销单曲冠军。

  台湾“新力”在制作偶像剧《战神》原声带时,觉得《轻闭双眼》很适合《战神》剧中情境,主动向日本“新力”表明将找游鸿明翻唱。在日本“新力”、制作人和平井坚确认游鸿明的资历后,欣然答应让他翻唱成国语版的《我可以》。游鸿明也算歌坛“老鸟”,还得接受“考试”,他不以为意,“我也很欣赏平井坚,这是我的荣幸!”

  录制《我可以》前,游鸿明仔细研究了平井坚的唱腔,“这首歌是个挑战,16度的音域,他最擅用真假音中间的音域去诠释。”游鸿明坦承,因平井坚的音域很高,他有稍微将Key拉低来唱,用自己的方式揣摩,“反而有种激励斗志的味道。”日片《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情》本月下旬在台上映,片中有平井坚演唱版本,游鸿明欢迎大家做比较。(联 刘卫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游鸿明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