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全新创作国语大碟《男人海洋》12日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8:44 新浪娱乐
周传雄全新创作国语大碟《男人海洋》12日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历时一年多,从小刚到周传雄,从民间暗火到有华人的地方就听得到小刚周传雄;情歌教父的《我在身边》仍还余音绕耳;小刚周传雄的第三张全创作辑已在初秋时节蓄势待发;准备蔓延… …全新创作国语大碟《男人海洋》,即将在11月12日隆重登场,风行全亚洲! 新专辑除了承袭之前的抒情曲风,专辑主体概念--“Mixing”更是延续周传雄(小刚)前二张专辑--“Transfer”、“Dubbing”之后的第三部曲,因此较前二张专辑收录更多元化的曲风,并企图将出道15年来在音乐创作上所累积的功力做一次最完整的呈现。

  《男人海洋》讲述着都市男子不露于外 却无比深刻的为爱执着

  前不久,在北京农展馆里见到了专程来京拍摄主打歌《男人海洋》MV的小刚周传雄。一些日子没见到小刚,消瘦了许多,脸部线条随着讲话的节奏律动,新的造型搭配着平民朴朴风华丽贵族风恰到好处地体现了整张专辑想透给大家 “Mixing” 的主题。 在北京城傍晚少有的金色夕阳下… 荷花塘边… 弹着钢琴… 还有似乎可以穿越时空的整堵透明落地墙,成人抒情的首部曲《男人海洋》就从这里开始讲起…

  作为专辑同名主打歌《男人海洋》,它讲述了一个为情为爱付出全部的男人心怀; 或脆弱或阴暗,为成全不属于自己爱的付出;原来,这个世间并非只有痴情女子,在人前坚毅挺拔的男子回过身也一样地用情至深……因为长年住在海边的原因,小刚对海的感觉更加熟悉,更加深刻。‘男人在爱情当中应该具有像海洋一样的宽广胸怀去包容,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成全,感情的世界里“施”比“受”更有福!’录唱完这首歌,小刚对其中的歌词印象特别深刻 “最痴情的男人像海洋 爱在关键是隐藏 做远远看护的月光 不做阻挡你的墙 我的爱是折下自己的翅膀送给你飞翔… …”

  历练十五年只为今朝

  前有与“周杰伦/阿杜/陶吉吉”并称四大怪杰,后又被列入最具特色过耳不忘嗓音;与“杨坤/刀郎/阿杜”并列;小刚周传雄一直都一如既往地游走在他的音乐梦田里,并末被这些都市嘈乱的杂音打扰。因为在乐坛沉沉浮浮十数年,从突然走红到落迫至一个人远走他乡;这些都像刀锋一样在小刚身上来回割过;所以让他更能看得清楚要能够把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梦想持续靠得不是一时的运气,多的是真材实料。

  最新专辑再过几天即将于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小刚亦是一手操刀完成全部歌曲的创作,在经历了从幕前离开,再由幕后重新出发。全才音乐人的形象日渐成为小刚周传雄的乐坛新地位,连乐坛大哥李宗盛也称小刚为制作界的“黄金芭拉”;压抑不住的兴奋是想马上听到歌迷们听到这张专辑后的反响。其中的R&B,电子摇滚也许更让听者会产生一种天雷碰地火的惊讶“原来情歌教父的功力如此这般”,很多好听的歌曲原来想一一道来,可又怕被人说是老王买瓜自买自夸;而且业内有一行话“十推九不中”。那么,就请歌迷们慢慢再等上几天,用你们各自心中的柔软来选择这十首歌中属于你的不同位置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