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Stefanie》新歌发表会人潮挤爆淡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35 新浪娱乐
孙燕姿《Stefanie》新歌发表会人潮挤爆淡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燕姿《Stefanie》新歌发表会人潮挤爆淡海

孙燕姿《Stefanie》新歌发表会人潮挤爆淡海

  小天后孙燕姿近日风光庆功,她的新专辑《Stefanie》全亚洲破180万张的惊人成绩,让小天后很开心!在11月13日晚上于台湾省淡水渔人码头举行的新歌发表会,吸引了上万人涌进淡水小镇!

  从11月13日当天下午开始便造成了通往淡水延路的大塞车!现场估计涌入了上万人集结在淡水渔人码头,都是为了孙燕姿而来!人山人海的人潮,让载着孙燕姿的车要开进舞
台边都困难!车子缓缓穿越人群进出,在车内的燕姿笑着说:“我终于感觉到‘摩西分红海’的壮观了!”

  当天除了上万的歌迷涌入淡水外,来自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各大重量级媒体也都不约而同飞到台湾省报道小天后孙燕姿的新专辑新歌发表会!足见小天后孙燕姿在亚洲歌坛的地位!

  演唱会开始,孙燕姿身穿一袭华丽的大蓬裙出场!很少做这样华丽打扮的燕姿让台下的歌迷大大的惊艳!一开场燕姿演唱了《奔》!挑起了歌迷亢奋的情绪。尖叫声不绝于耳!紧接着,燕姿唱了《我也很想他》,全场跟着大合唱起来!燕姿激动地说:“这样的场面好壮观哦!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当天的新歌发表会,孙燕姿代言vino的山叶机车大方的以七位数赞助燕姿的新歌发表会!使得演唱会精彩又华丽!中场孙燕姿还乘坐了一只巨型的“燕子”出场,坐在“燕子”上唱歌的她看起来相当可爱!燕姿唱了专辑中每一首好歌,包括了最受欢迎的歌曲《同类》、tango曲风的《慢慢来》、还有燕姿自己的创作《听见》、《种》、《Stefanie》!都让歌迷听的如痴如醉!当孙燕姿与可爱的vino机车一登场,歌迷马上开心地唱起了《vino vino我们去兜风~~》让燕姿笑的好开心!最后孙燕姿演唱了这张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歌《我的爱》,全场歌迷再度大声的合唱,大屏幕播放着孙燕姿与法国男模查尔斯的MTV,浪漫的巴黎风情弥漫着整个淡水海边!孙燕姿的新歌发表会也在这样浪漫美丽的气氛下划上句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