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兰妮获MTV欧洲最佳女艺人 将与丈夫推品牌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13 新浪娱乐
布兰妮获MTV欧洲最佳女艺人将与丈夫推品牌装

布兰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流行小天后布兰妮近日在MTV欧洲颁奖典礼上可谓风光无限,虽然最近刚刚新婚的小甜甜已经表示要为了家庭暂时退出娱乐圈一段时间,但她在音乐圈里的人气仍然是旺得很。在这次颁奖上,尽管过去一年布兰妮负面消息不少,包括在伦敦巡演时对口型以及心情不佳当众哭泣等,但她还是被评为最佳女艺人。

  不过布兰妮还是透露,今后她可能会把最主要的精力放在家庭生活上。布兰妮是今
年9月与新夫凯文-费德林结婚的,婚后布兰妮说:“我很喜欢与凯文的婚姻生活,这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目前,布兰妮想与丈夫合力推出一款二人品牌的服装。朋友们说:“他们两个人都非常喜欢这件事,尤其是凯文,他自认为对这件事很有天赋。”

  布兰妮原本还有可能在罗马赢得其他两项大奖--最佳流行艺人奖和最佳歌曲奖,但最后,OutKast乐队获得了最多的奖项,这支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乐队赢得了最佳歌曲奖和最佳专辑奖。这次MTV欧洲颁奖典礼上,美国艺人几乎包揽了全部奖项。(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