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阿木新专辑《37.2℃男友》首唱会(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23:19 新浪娱乐
图文:阿木新专辑《37.2℃男友》首唱会(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20日歌手阿木在红馆举办了新专辑《37.2℃男友》的发布会暨首唱会。

  专辑名称《37.2℃男友》来自于阿木喜欢的一部法国著名艺术影片《37.2℃》。37.2℃是人正常的体表温度,只有在与人肌肤相近之时才能感受得到,以此寓意一种体贴、亲近、温暖的爱情,也正是木式情歌希望传达给听众的音乐感受。

  专辑中歌曲真正做到了两个字,是两个最简单又最复杂的字,就是好听,发行方更希望《37.2℃男友》能突破百万销量。对于发行方提出的这个销量目标,阿木表示很有压力的同时也不乏信心,因为首先愿意相信自己身后整个年轻而努力的团队力量,为报答公司厚爱更将不辞辛苦全国一站一站去宣传、一张一张去签售以促进销量,同时呼吁听众如果希望能继续听到他及其他歌手更多的好歌,应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正版、支持中国原创音乐。

  随后举行的《爱木37.2℃男友首唱会》大手笔的动用了冷焰等演唱会标准的舞美工程,使现场效果极为炫目精彩,更有数十位歌迷因从网上看到消息,专程从外地赶来为阿木打气。阿木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十首歌曲,很多歌迷与阿木一起大合唱专辑主打歌《I LOVE YOU》和阿木单飞后首支个人单曲《爱你》,制作人李延亮以特别嘉宾身份出现与阿木合作表演了一首歌曲。阿木还现场调制了咖啡给外地赶来的歌迷喝,并将自己花了一星期手织的一条围巾作为特别大礼赠送给现场的一位幸运观众,整个场面温馨感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