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瑞典托万顶级爵士乐队12月亮相海淀剧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瑞典托万顶级爵士乐队12月亮相海淀剧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瑞典托万顶级爵士乐队12月亮相海淀剧院(组图)

瑞典托万顶级爵士乐队12月亮相海淀剧院(组图)

瑞典托万顶级爵士乐队12月亮相海淀剧院(组图)

  新浪娱乐讯 来自瑞典南部马尔默省的Tolvan顶级爵士乐队近日开始了在中国北京、上海两大都市的首次巡回演出。

  享有国际声誉的瑞典托万顶级乐队组建于1960年代中期,乐队的名字源自“特大酒桶”的意思。托万顶级乐队是一支18专业音乐人组成的出色乐队,领队是著名萨克斯管演奏家、作曲家海奇.阿尔宾先生。阿尔宾自从1979年就担任乐队的领队,是这一乐队不可动摇的灵魂核心人物。在他的出色领导下,乐队的每一个乐手在乐队中都有了自己独特的演奏位置,整个乐队配合默契,个性张扬,融合了各种音乐元素,形成了它美丽动人的独特爵士魅力,使得这一乐队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盛名。乐队多次和世界级著名演奏家联袂演出,乐队还出席过法国、瑞士和澳洲等地举办的爵士音乐节。

  1985年乐队与瑞典著名歌唱家、艺术家汤米.考尔博格合作录制了唱片《汤米.考尔博格和托万顶级乐队》。

  1989年美国著名萨克斯管演奏家迈克.布瑞克和托万顶级爵士乐队合作演出,盛赞乐队是“即使在纽约也很少见的出色乐队。”

  1989年阿尔宾作曲的《颜色》乐队组曲获得瑞典格莱美提名奖。

  1991年英国钢琴家、作曲家和领队迈克.维斯特布卢克携妻子歌唱家凯特和托万顶级乐队合作演出。

  1993年乐队录制了《生活在伦敦》;

  1995年乐队录制了《触摸》,并获得格莱美提名奖;

  1998年,乐队发行了乐队碟片《游戏》;

  1999年,托万顶级乐队到澳大利亚进行巡回演出,并获得了巨大成功。

  2003年,乐队发行了新碟片《在中心点上漫步》

  爵士乐是充满未知的文化艺术,它能够锻炼人的思维,陶冶人的情操,净化人的心灵,尽管它是简单乐器的组合,但它却能演绎出世界上最复杂最动人的旋律。爵士乐的力量让人无法抗拒。

  时间:2004年12月11日19:30

  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180,280,380,580,880,1080(VIP)

  订票电话:64068888,64069999,89505355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