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太合麦田推出三里屯酒吧歌手翻唱合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6:20 新浪娱乐
太合麦田推出三里屯酒吧歌手翻唱合辑(图)

单曲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这是唱片业界和媒体对于太合麦田自成立以来所有动作的一致感觉,没有巨星签约,没有内地新人专辑推出,但是每一次不按常理的出牌都赢得广泛关注。最近,太合麦田创立了以开发大众音乐娱乐产品为宗旨的音乐品牌“三里屯音乐”,并在此品牌下制作完成一张概念特别的唱片《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已确定将在12月上旬推出。

  这套将以双CD形式发行的合辑由太合麦田与北京最火爆的音乐酒吧“男孩女孩”合作,是唱片界首次联手最前沿的音乐娱乐场所打造概念音乐产品,所有参与录制的歌手均为有着多年舞台经验和出色唱功的酒吧乐人,所有曲目全部为精挑细选的华语流行乐长河中曾经闪光的金曲,尽管翻唱风潮在今年风起云涌,但是由一众出色的酒吧歌手来翻唱不同时代的经典仍然是一个新的尝试,按照太合麦田的企划概念:由经过第一线市场检验过的好声音来演绎经过时间检验的好作品,可以做出一张动人的好唱片。

  这张合辑的曲目荟萃了内地和港台曾经流传一时的作品,时间横跨70、80到90年代,其中既有“江湖行”、“浪子归”这样内地流行乐发轫期的代表作,也有“听听你的声音”、“蜗牛的家”、“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我不是坏小孩”等台湾流行音乐不同时代的热门金曲,在多达15首的录音室版本外,还有一张真实记录了“男孩女孩”火爆夜晚的现场录音精选,而在合辑的制作方面并没有采用通常的低成本方式,而是完全坚持精品意识,打造了一张动听而且耐听的好唱片。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曾多次表示太合麦田的经营宗旨就是为人民的娱乐服务,要为市场提供多元化的音乐产品,如今酒吧已经成为大众娱乐前沿,酒吧音乐文化深入民间,将这种音乐表达方式用唱片记录并进行更广泛的传播并非异想天开,所有已经听到这张唱片的人们给予的一致好评已经证明了这点。

  没有明星,但是有不逊色于明星的好声音,没有原创,但是每一首都是能打开记忆之门的熟悉而又陌生的好歌,《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唱片。

  而且这张专辑打破以往宣传模式率先在新浪网作出全面视听,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就得到百万点击率,并引起大家的广泛好评,上口的旋律加上老歌的经典魅力,这张专辑势必会成为一张真正意义的“为人民的娱乐服务”的大众唱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