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顾海滨会歌迷不做配角 签售新碟现场将放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23:04 城市晚报
顾海滨会歌迷不做配角签售新碟现场将放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顾海滨会歌迷不做配角签售新碟现场将放歌(图)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因主持《同一首歌》而走红的顾海滨,如今重新回到歌手的轨道,推出全新专辑《配角》。应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长春联合书城联合邀请,顾海滨将于27日来长举行歌友会并做客长春联合书城、长春同仁购书中心签售新专辑。同时,为了还原荧屏、音乐之外真实地顾海滨,应本报邀请,顾海滨也将于当天来本报接听读者热线,借热线与歌迷唠家常。

  许多人是从《同一首歌》栏目认识顾海滨的,但多年与《同一首歌》相伴走过的日子中,顾海滨也没有放弃他对音乐的追求。1999年顾海滨来北京发展,参加央视《新秀场》栏目,在年度总评选中获得了“最具明星潜质”、“最具实力”和“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手”奖项。2001年随《同一首歌》剧组走进台湾录制元宵晚会,之后参加《同一首歌》和《点歌台》节目的录制,成为职业主持人。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蜻蜓》,获得2002年度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2003年参加了《正义令天下》的拍摄,演唱主题曲《天使》。 今年,顾海滨更是推出了他筹备4年之久的首张个人专辑《配角》。

  新专辑《配角》的音乐风格多样化,既有抒情R&B曲风的《配角》,也有比较劲爆的HIP-HOP风格的《黑桃皇后》,还有细腻温婉的抒情歌曲《蜻蜓》,专辑制作方面更是汇集了香港、韩国、新加坡一批顶尖音乐制作人。至于为什么要用《配角》作为主打歌,顾海滨说,“很多人说,我虽然也算家喻户晓的歌手,但始终给人‘配角’的感觉。我是想用这首歌告诉大家,如果站在没有观众的舞台上,再灿烂的明星也都是配角。所以,根本就没有主角、配角的概念!”

  顾海滨27日长春行程全记录

  27日11时-11时40分 做客长春同仁购书中心签售新专辑

  27日12时-12时30分 做客东北亚音乐台接受采访

  27日13时30分-14时 做客城市晚报接听读者热线

  27日14时30分-15时 做客长春联合书城签售新专辑

  27日18时-20时 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歌友会

  27日21时-22时 献艺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

  “顾海滨.兰桂坊歌友会”索票办法:即日起至26日,每晚8时30分之后到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长春电影城院内)售票处领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