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十二乐坊代言坦言对获格莱美奖信心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26 新浪娱乐
十二乐坊代言坦言对获格莱美奖信心十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将中国传统乐器组合与现代流行音乐表演形式有机结合的演出团体女子十二乐坊,今年的最大的亮点,就是凭借在北美地区发行的首张专辑《东方的力量》的销量成绩,获得第47届格莱美综合类最佳新人奖与世界音乐类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的两项提名候选。11月25日下午,十二乐坊出现在红蜻蜓品牌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在谈到入围两项格莱美提名候选时,十二乐坊对自己获得提名以及获得奖项信心十足,坦言现在格莱美有了拉丁、欧美音乐,接下来便应该是她们所代表的中国音乐。

  不过,关于获得格莱美的提名候选,女子十二乐坊感到更多的是鼓励,有成员就兴奋地说3年的努力终于有了肯定和回报,以后的工作更要做好。尽管女子十二乐坊在日本、美国包括中国大部分的普罗大众中很受欢迎,但在一些民乐专家眼中,有不少专家认为十二乐坊的这种演出方式并不能代表中国的民乐,这种表演方式也是不可取的。对此,十二乐坊表示别人怎么来看你不怎么重要,国外很多种音乐并存,她们现在这种音乐在中国应该还算比较新,难免有一些人不接受,但只要大众接受就行了,并且强调做音乐就是在于把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十二乐坊之后,另一支类别相似的乐队芳华十八也悄然兴起,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签约环球出唱片、到欧美进行演出,蹿红的速度直逼十二乐坊。对于对手的走红速度,十二乐坊认为红与不红不靠名气,而是靠作品本身,自己的很多作品是原创的,大众也喜欢,另一个方面,能够获得格莱美两项提名候选就是个不错的肯定。(胡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