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PK14乐队巡演归来——点点滴滴在路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7:11 新浪娱乐
PK14乐队巡演归来——点点滴滴在路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10月的月末到圣诞节前的一个月,从第一站的南京到最后一站的西安,PK14为期一个月的巡演终于结束。乐队主唱杨海崧24日回到北京第一件事儿不是回家享受双人床的温暖,而是来到公司,汇报巡演路上的苦与乐。

  自从杰克-克鲁亚克在上世纪70年代写就了《在路上》之后,在许多人看来,在路上的感觉应该是属于幸福和美好的,但对于PK14而言,这种幸福和美好只能在回忆的时候才能
体会得到,而过程,却并非如此简单。

  比如从桂林到昆明的途中,他们乘坐的大巴在高速公路上遇上堵车,7个多小时一动不动,长时间的等待弄的他们迷迷糊糊,根本无法分清大巴走到了哪儿,差点坐过了站。这使得他们到达昆明的时间推迟到凌晨5点,当晚的演出也不得不换到了其他时间。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上海。据一名学美术的女孩儿讲述,演出之前,PK14在ARK吧门口签售乐队刚刚发表的新唱片《谁谁谁和谁谁谁》,而杨海崧则亲自担任收银员,女孩儿掏出100块钱要了一张CD(价格为20元),杨海崧毫不犹豫的找给了她两张50和一张20,女孩儿拿着钱死活不好意思往兜里装,杨海崧发现自己找错了之后,便拿回一张50,换成一张20给了她,拿过钱的女孩儿傻呆呆的站在那里,心想:如果每个卖CD的人都是这样该有多好。

  同他们一路巡演的还有一位来自瑞典的“国际友人”,每到吃饭的时候,总是见他闷闷不乐。后来才知道,作为乐队鼓手同乡的他是素食主义者。为不影响“国际关系”,PK14的几个人连哄带吓唬,把许多中国独有的肉类食品介绍给他,并说,“这是一种植物,但厨师能把它作出肉的味道”。

  接下来的日子里,PK14并不能享受安逸的休息,还要继续在北京的各个场所常规性的出现。范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