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姚谦又有了新目标 积极鼓动刘烨进军歌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04 东方早报
姚谦又有了新目标积极鼓动刘烨进军歌坛(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美国回到国内的刘烨,最近的新闻都是与话剧《琥珀》有关。昨日记者从其经纪人常女士处获悉,刘烨受到《琥珀》音乐制作姚谦的大为赞赏,姚谦正积极鼓动刘烨进军歌坛,但刘烨自己对此似乎没有特强烈的愿望。

  《刘星》拍摄改期明年4月

  原本要在美国拍摄一个多月的刘烨,在美国待了不到两个星期就回到国内,常女士告诉记者,是由于一些置景的问题,《刘星》将拍摄推迟到明年4月,“刘烨跟剧组相处都很好,配了专门的翻译和助手,根本不存在沟通的问题,而且梅丽尔.斯特里普也对他很好,他提前回来完全是剧组的统一安排。”常女士表示刘烨的戏份大多安排到了明年4月,这次过去就是做了造型。

  《琥珀》是明年第一棒

  《琥珀》是刘烨的第一部公演话剧作品,由国内著名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刘烨将与他袁泉一起演绎“一个执迷不悔的狂情少女折磨风流唐璜”的都市故事。尽管现在已经开始了前期宣传,但话剧要到明年3月才在香港首演。“《琥珀》是刘烨明年的第一个‘作业’,尽管他非常看重,但他真正开始投入排练是在明年1月份,时间其实很短我们都有些担心,但他说他不会让自己新一年的第一个‘作业’不优秀。”

  姚谦大赞刘烨的歌声

  在话剧《琥珀》中,刘烨将亲自演唱其中的3首歌曲。这部话剧的音乐由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姚谦挎刀创作。常女士告诉记者,姚谦在听了刘烨录制的小样后,对他的声音大为赞赏,“姚谦很希望刘烨能出唱片,因为他觉得刘烨的嗓音非常有特点。我们现在也在积极讨论这个事情,倒是刘烨本人看起来没什么强烈的愿望。”刘烨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只是上学的时候上过学校开的声乐课,但他的声音确实很有特点,“别人都说他是腼腆内向的大男孩,但他却喜欢那种特男人的歌。他的嗓音就是那种特‘磁’的,特沧桑的那种。”早报记者 赵海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