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沉寂多时再出击 重磅打造珍藏版单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16 新浪娱乐
羽-泉沉寂多时再出击重磅打造珍藏版单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羽-泉沉寂多时再出击重磅打造珍藏版单曲(图)

羽-泉沉寂多时再出击重磅打造珍藏版单曲(图)

羽-泉沉寂多时再出击重磅打造珍藏版单曲(图)

  新浪娱乐讯:继《没你不行》发行至今一年半的时间里,羽-泉的名字似乎较多出现于演唱会、拍戏和一些花花绿绿的八卦新闻中。2004年一整年的沉寂令习惯他们如期发片的歌迷有些按捺不住长时间的寂寞等待。然而,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却在年末时透露,即将出品重金打造之下的羽-泉2004全新珍藏版单曲,并力邀知名导演参与MV拍摄,以答谢耐心静待的歌迷……

  目前,单曲已经录制、缩混完毕,但歌曲名称仍然有些争议,悬而未决。除了一如既往的顶级制作阵容以外,这首由海泉作词,羽凡负责谱曲的新歌在编配上尝试了与歌曲本身反差感极强的传统民乐元素,听起来尤为特别。

  据说,这张精致的单曲CD包装独特,绝对达到目前国内CD制作的最高成本,限量出品且不对外出售,颇为纪念价值。北京音乐台独家首播后,全国的歌迷都会在12月15日左右,通过地方电台节目及各大门户网站在线收听到这首歌曲。

  不过,若想留作珍藏,恐怕只能通过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同媒体合作的互动活动中获得。除此之外,部分幸运歌迷在拿到珍藏版单曲CD的同时,还可以附赠一张换购券,凭借此券免费换取一张带有羽-泉亲笔签名的2005年全新大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