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欧洲献声规模庞大 誓超麦当娜世界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4:08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欧洲献声规模庞大誓超麦当娜世界巡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澳洲性感天后凯莉-米洛从明年3月开始将举行欧洲巡演,目前凯莉正在忙着赶制她的新专辑,以便能够在圣诞节前结束工作,好回到老家澳大利亚与父母团聚。尽管现在距离明年3月还有4个月的时间,但凯莉已经开始着手欧洲巡演的准备工作,据称她最大的目标就是要在这次演出中超过麦当娜此前的世界巡演。看来,天后就是天后,瞄准的目标都是麦姐这样的大腕。

  凯莉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次是凯莉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为豪华的一次巡演,其中一场演出中将出现各种杂技表演,包括走钢丝和空中飞人,另外给凯莉伴舞的演员人数也将突破以往的纪录,整场演出就象是一个综艺节目,现场将非常热烈,舞台效果更将是五光十色、炫烂之极。今年年初,麦姐在她名为“重生”的世界巡演当中可谓呼风唤雨,舞台装饰和伴舞演员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凯莉显然是不想在外部环境上输给自己的前辈。

  此外,凯莉的演出服装也将多达12套,比麦姐世界巡演中的10套服装还多,在表演形式上,凯莉也试图寻求一定的突破。大家也许都还记得麦姐曾经在世界巡演中假装浑身被绑坐在电椅上演唱,再加上整个舞台的烘托,给观众的视觉冲击极其强烈。凯莉的助手则说:“这次凯莉不会一味模仿麦当娜,相反,她会有自己独特的表现形式,她保证一定会让歌迷沉醉其中兴奋不已。”

  凯莉似乎对英国观众格外照顾,这次欧洲巡演她特意增加了曼彻斯特和伯明翰两个地点的演出,另外她还将在伦敦的中心广场进行露天演出,届时数万人大合唱的情景一定会相当壮观。(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莉-米洛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