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可儿家族正版面市 盗版“家族”落荒而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4:47 新浪娱乐
可儿家族正版面市盗版“家族”落荒而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可儿家族”在当年事业最高峰时退出乐坛,四年后带着全新原创《借来的天堂》专辑,再次冲刺世界乐坛。漂亮可人的“可儿家族”三姐妹,以动人的歌声、良好的团体形象、独特的爱尔兰曲风、创作型团体实力轰动全球,在国际乐坛上树立起了成功的标志,,其唱片在全球销售已累积超过3千万张,成就斐然。

  “可儿家族”的显赫乐坛地位,相隔四年后推出的全新专辑,自然成为被无空不钻
的盗版商盯住的目标。全新专辑《借来的天堂》在海外已发行,更是造就了盗版商的有机可趁。据了解,目前国内的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大市场均有可儿家族的盗版出现。就是在这样的一个恶劣的环境下,从《借来的天堂》中国内地总经销商广东怡人文化了解到一个的惊人消息,正版专辑发行竟然没有受到被这些到处满地飞的盗版碟的冲击,销量依然是在海外引进版中专辑销量的前端!在音像行业里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让盗版商知难而退的里程碑!而这一现象也引起了有关部门的关注,成为业内热门讨论的一个话题!

  “可儿家族”的专辑发行为何不受盗版碟的冲击影响,有它的客观因素,据有关机构消费调查数据表明:正版碟与盗版碟的价钱相差不大,但正版碟质量有保障,不会像盗版碟经常会出现马赛克。音乐碟不比其他影碟,音乐是要经常不断的听,如果出现卡碟这样的一个状况,一首完整的歌曲都听不了,整个欣赏价值就没有了。其实消费者就是不知道怎样辨别正版碟!可儿家族的受众群体是广泛的,其中白领一族占据最大的比例,在这样一个受众群体的强力支撑下,加上质量有保障,价格差异不大的情况下盗版碟是很难在这个市场上生存的。

  尽管局势喜人,但为了保障知识产权,怡人唱片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还会加强打击盗版力度。首先,公司会在各大网站上登出怎样辨别正版音像制品,加强消费者识别正版与盗版碟能力。与北京世纪元素公司紧密合作,成立打击盗版小组,派发到全国各地的销售代表密切配合当地文化局,在全国范围内打击盗版。并成立专项打击盗版基金,开通了举报热线020—86271608—801,与消费者共同打击盗版,维护知识产权!

  在此,我们也提醒消费者如何认清正版: 华纳唱片重金引进高科技重离子防伪科技,在每一张正版授权的产品上都贴有“品质保证标签”,这是一个特殊制作的防伪标签,图案是华纳唱片的“W”字型标,滴水在标签上,图案将暂时会消失,水干后图案又浮现,以此区别于盗版产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