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冠希深圳出席百事新星大赛被逼问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9:15 新浪娱乐
组图:陈冠希深圳出席百事新星大赛被逼问绯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冠希深圳出席百事新星大赛被逼问绯闻

组图:陈冠希深圳出席百事新星大赛被逼问绯闻

组图:陈冠希深圳出席百事新星大赛被逼问绯闻

  新浪娱乐讯:12月12日晚,2004百事新星大赛深圳区总决赛在深圳中学体育馆激情上演,陈冠希以及香港组合SHINE以百事巨星和百事青年音乐大使的身份担任比赛的评委和表演嘉宾。陈冠希的出场引起现场fans尖叫不断,Edison陈冠希也为喜爱自己的粉丝演唱了《 叹气》和《PARTY LIKE WE DO》两首歌曲。但在随后的采访中,陈冠希的兴致却没有在台上表演得那么高,一再被逼问关于胞姐在澳门涉嫌藏毒事件以及其他相关绯闻,最后Edison忍无可忍,要求媒体多多关注他的音乐和电影,以后再也不会回答关于绯闻方面的
问题。

  陈冠希在新闻发布会透露,自己筹备的新专辑将在本月23日推出,新专辑中内容方面主要说出了一些自己想说的话,其中就有首《很幸运的我》就是讲述某些媒体总是曲解他的心声。在曲风方面不全是像《PARTY LIKE WE DO》等HIP-HOP以及街头音乐,还是会有一定的R&B曲风在里面。对于最近和自己有关自己的绯闻以及其他负面新闻,陈冠希表示不会太在意,只要自己在演戏的时候演得还,音乐方面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就好。

  组合SHINE最近频频出席百事活动,在这次活动中,SHINE 演唱了《旧生会旅行》《半成年》两首歌。谈到近况,SHINE介绍有份参演的喜剧片《喜玛拉雅星》已经拍摄完成,明年1月将会上映。音乐方面,目前已经签定了华纳唱片,明年1月录制广东话专辑,明年准备在电影和音乐方面两手发展。

  另悉,2004百事新星大赛深圳区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前5强选手发更是挥浑身解数为自己拉票,最终由刘梦莹、姚瑶等组成的女子4人组合摘取桂冠,另一对来自河源的女子组合和刘梦莹个人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而刘梦莹、姚瑶以及陈继雄3位作为百事新星入选明年2月在香港进行的全国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冠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