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合约纠纷未解决 蔡依林双J之舞难见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2:01 新浪娱乐
周杰伦合约纠纷未解决蔡依林双J之舞难见光?

蔡依林(左)的演唱会DVD看不到和周杰伦的“双J之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与新力唱片合约纠纷未解,不仅让“无与伦比”演唱会现场DVD暂时搁置,也使得蔡依林台北演唱会中最精彩的“双J之舞”,在她即将发行的演唱会DVD中看不到?!

  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专辑,因阿尔发和新力对亚洲版税有纠纷,发行公司从新力换到华纳,预计年底上市,可是乐迷期待的演唱会DVD并没排上发行计划。

  周杰伦两年前曾出过“THE ONE”演唱会DVD。阿尔发表示,这次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DVD还是会发行,不过JAY今天启程赴美国洛杉矶、康州继续“无与伦比”演唱会巡演,等巡演告一段落,再考虑何时出?新力还是华纳发行?

  演唱会DVD卖2万张就算热卖,属歌手副产品,而周杰伦“THE ONE”演唱会DVD卖了7万张,对发行公司来说也是一张“净赚”的影音产品。

  演唱会DVD另一张王牌是王菲,四年前王菲曾推出过“唱游大世界”演唱会DVD,市场反应不错,也是许多艺人观摩的必看作品。上月才刚办完演唱会的王菲,“菲比寻常”演唱会DVD今天上市。只是这一张收录的演出画面并不是王菲11月台北场的实况,而是去年耶诞节香港“菲比寻常”演唱会内容。王菲在DVD里的造型服装都和台北场不同,曲目也做了些调整。

  另外,今年下半年5566S.H.E、蔡依林和三组当红偶像,都是第一次在台北办大型户外演唱会,也早都计划影音产品,因此演唱会出动一、二十台摄影机拍摄取景,预计年底、明年初趁热推出演唱会DVD。

  蔡依林身为新力唱片掌上明珠,她的演唱会DVD不仅以HDTV拍摄,还送到日本制作,要做出像米希亚演唱会DVD的国际水准。不过当晚她和周杰伦一同载歌载舞唱这一段安可节目,据悉,极可能DVD没收录。

  而S.H.E和5566,演唱会DVD除了实况演唱会外,也会收录一些精彩的幕后花絮,增加卖相。(民、朱立群 王宏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