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形象设计有新意 造型服装歌迷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7:43 新浪娱乐
爱乐团形象设计有新意造型服装歌迷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乐团形象设计有新意造型服装歌迷定(组图)

  亚洲乐坛新秀(Loving)爱乐团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多栖型男女组合。成立仅仅半年,尽管专辑尚未发行,(Loving)爱乐团却通过自己靓丽健康的形象与真诚严谨的音乐制作态度赢得了广大乐迷的关注。

  日前,为了筹备首张专辑,(Loving)爱乐团大胆的企用了乐迷参与共同设计造型服装的新思维。这在国内众多明星中还是首例。

  就在此消息一发出,全国各地乐迷各出新裁,纷纷向爱乐团投来了自己的创艺。可别小看这些乐迷设计,个个时尚新颖,大大出乎了爱乐团的意料,让其无须出门逛店便大饱了一次眼福。

  最终爱乐团在成千上万的歌迷设计中选定了几套造型服装。目前爱乐团所在经济公司已聘请了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对这些服装作最后的整理与修改。(注:图为乐迷给爱乐团寄来的服装设计图样)

  “歌迷是最了解我们的,所以他们的构思是最时尚最贴切我们的”!爱乐团在试服前就这样说道,“我们相信自己的这种决定,我们更相信广大的乐迷,因为他们是最棒的!”。

  事实证明爱乐团的这种“造型服装歌迷定”的新思维是正确的,相信大众也能像喜欢爱乐团一样喜欢他们的造型服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