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音乐合辑24日上市 媒体戏言成批复制刀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7:58 新浪娱乐
三里屯音乐合辑24日上市媒体戏言成批复制刀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即将于下周五推出《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的三里屯酒吧歌手们在结束了上周末的演出并大获成功后目前正在排练各自的演唱曲目,以备下周的现场演唱发布会以及一系列的爆发日活动,而在当今新人辈出的流行乐坛为何这样一张专辑在发片之前就受到媒体如此之高的关注以及乐迷的高度肯定?这张唱片的名字“男孩女孩”就可以给我们一个答案。

  “男孩女孩”作为一家以现场演唱而闻名的酒吧于1997年成立,在短短的几年之间就已经成为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吸引了众多人士慕名而来,在这些歌手里面有着大批当今流行乐坛的知名歌手:辛欣、斯琴格日勒、马郁、李天华、筠子等歌手都是从男孩女孩酒吧走出来的,扎实的唱功加上唱片公司精良的包装立即就让他们成为流行乐坛上的“金字招牌”。

  2004年,太合麦田将触角伸向酒吧文化领域,并联手“男孩女孩”结集现今酒吧内最受欢迎的酒吧歌手经过太合麦田的全新企划,最终圈定24首近十几年来港台地区最具影响意义的经典歌曲进行全新演绎,从目前的得到的反馈信息来看,无论是听这些歌长大的人还是完全没有听过这些歌的人甚至是平时不经常听歌的人都对这样一张全新概念的合辑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经典老歌本身的魅力再加上富有创新的全新演唱方式使这些歌成为了真正好听、真正大众化的歌曲。

  目前有媒体将这张唱片说成是:“太合麦田结集酒吧歌手集体翻唱成批复制刀郎”,这样的说法不知是对这张唱片好听程度的肯定还是对太合麦田这种大众化宣传模式的质疑,据悉,为了下周五(24日)这张唱片的上市,太合麦田已经策划了一整套前所未有的宣传计划,具体情况计划于下周公布,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太合麦田这次又将以何种形式推出这张《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这张唱片能否真正的在唱片市场上再造一个销售奇迹?三里屯品牌又能否成为一个真正影响大众的文化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