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亚太榜上演新人秀 俏关悦星光最亮独占鳌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8:29 新浪娱乐
亚太榜上演新人秀俏关悦星光最亮独占鳌头(图)

关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亚太榜上演新人秀俏关悦星光最亮独占鳌头(图)
关悦获最佳多栖发展歌手奖

亚太榜上演新人秀俏关悦星光最亮独占鳌头(图)
晚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晚,位于北京六道口的林业大学校园里面分外热闹。当晚,亚太音乐榜要在这所名校的体育馆举办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晚会。亚太音乐榜是我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大的电台音乐排行榜联盟,全国范围内共有200家电台参与了这次获奖歌手的评选活动,当晚的颁奖晚会是亚太音乐榜推出的新人专场。

  虽然有多达十位新人歌手在舞台上亮相,让台下的歌迷看个不亦乐乎。但是,当晚
的璀璨之星应属最近风头正劲的关悦。关悦在当晚得到年度最佳多栖发展歌手奖。毫无疑问,关悦得此奖项名副其实。她不仅凭借首张专辑唱片《爱情札志》高达20万张的销量在2004年的众多新人歌手里独占鳌头,另外,这位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材生还在就竞争激烈的主持人圈子站稳了脚跟。目前,关悦是广西卫视力推的大型现场歌会“唱山歌”的金牌女主持。这档节目推出只有4个月,关悦就凭借其落落大方的主持风范和机智灵敏的语言风格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本次亚太音乐榜颁出的很多奖项都分为男、女两个,而这个年度最佳多栖发展歌手奖只有一个奖杯,可见,真正多栖发展的歌手在我国真是凤毛麟角。虽然很多艺人言必在多个领域发展,但是还不具备真正的实力。关悦被亚太地区200家电台的DJ一致推选为这个奖项的得主,这说明她的确具有非凡的影响力。

  颁奖晚会的当晚,关悦脸上始终带着善意的微笑,她的亲和力影响了身边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愉快地和关悦打招呼,祝贺她获得了这个份量“沉重”的奖杯。当然,她的歌迷不会放跑这个和偶像亲近的机会,很多人上前签名、合影留念。把关悦围在舞台、后台等等各个角落,关悦则非常认真地满足了所有歌迷们的愿望。看来,这位璀璨的新星不但被专业人士交口称赞,而且她得到更多来自于歌迷的喜爱和认可。

  2004即将过去,关悦的2005必将异彩纷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