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 勇夺年度最受欢迎新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9:40 城市晚报
“功夫”不负有心人勇夺年度最受欢迎新乐队

功夫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黄佳斯报道 近日,在京举行的亚太音乐榜新人颁奖礼上,来自独立厂牌新蜂音乐旗下的人气说唱团体“功夫”,凭借着他们的热销专辑《冲动》,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新乐队奖。

  获奖后的“功夫”的三位成员对待这个奖项倒是理智大于激动,主唱杨帆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这一年以来一直支持功夫的朋友们,这仅仅是功夫在发表首
张专辑后所获得的第一个奖,今后我们会加倍努力去迎接更多的挑战。”与此同时,“功夫”也希望通过这个奖项,能够让更多人来关注内地Hip-Hop音乐的发展。

  自今年5月“功夫”发表首张专辑《冲动》以后,这支从校园里走出来的说唱团体,用他们震撼人心的音乐、火爆的现场演出,赢得了大批乐迷的支持。“功夫”所独有的“健康说唱”的理念不仅提升了内地Hip-Hop文化的内涵,同时也获得了业内人士和媒体朋友的广泛认同。尽管今年有许多的Hip-Hop团体和艺人相继发片,“功夫”仍然通过自身的努力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新晋乐队。

  据悉,“功夫”目前正在为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做准备,而他们一首新作也已于近日完成了的后期制作,这首作品将收录在即将发表的新蜂音乐六周年纪念合集《独立日记I》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