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群星欢乐行 流行音乐缤纷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1:43 新浪娱乐
华纳群星欢乐行流行音乐缤纷夜(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圣诞、新年即将来临,2004深圳欢乐谷百事可乐流行音乐节,将于12月24日—05年1月2日再次与游客相约。本届流行音乐节,全球两大知名品牌:华纳、百事,以及深圳本土两大知名电台:音乐频道、交通频道将倾情加盟,与欢乐谷联手打造流行乐坛顶级盛事!届时,华纳旗下中国内地著名艺人朴树周迅老狼金海心汪峰美眉组合等将为您登台献艺!您还将感受到深圳本土原创音乐人的风采!

  本届流行音乐节,由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音乐(中国公司)与欢乐谷鼎立合作,因此本届流行音乐节是一次更专业、更有特色、更具规模的大型活动。最令人瞩目的是,华纳旗下中国内地最具实力、颇爱歌迷喜爱的朴树、周迅、老狼、金海心、汪峰、美眉组合等,将为您演绎流行音乐缤纷夜!每晚将推出不同的主题,不同的风格,每晚都将带给您不同的欢乐感受!是的,他们将带着广大游客及歌迷喜欢的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带着华纳“引领时尚”的精神和热情歌迷的期盼,与您共度圣诞新年,一起激情穿越2004……同时,音乐节期间,欢乐谷还特别举办“华纳群星面对面”活动,每日指定时间由当天参加演出的明星举办30分钟的签名见面活动,让您有机会与您喜爱的明星零距离亲密接触!圣诞、新年夜,深圳电台飞扬97.1节目主持人也会亲临现场主持节目,与您共度良宵!

  此外,深圳的本土音乐人的积极参与也是这次“欢乐谷2004流行音乐节”的另一个重头戏。在长达10天、总共将近百场的演出中,深圳本土原创歌手、乐队云集于欢乐谷,尽情的释放着对音乐的独特理解与演绎。一连十天的本土音乐大联欢,囊括了深南大道、蓝焰等30余支深圳本土及珠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乐队、歌手,他们将用新鲜十足、独具魅力的原创歌曲、激情四射的舞姿、欢快火爆的节奏为欢乐谷增添新年的喜庆,向您进行全方位的音乐展示,作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本土音乐大阅兵!

  在圣诞、新年浓郁而温馨的氛围中,明星将兴奋你的眼睛,音乐将叫醒你的耳朵!在欢乐谷流行音乐节的温暖氛围中,享受一回快乐浪漫的音乐夜生活!

  (文/张丽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