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楠个唱曲目全曝光 演唱会要将舞蹈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印象中孙楠在舞台上的左右震撼来自于他的无人能匹敌的歌喉。但其实这并不是他唯一的武器。孙楠很爱运动,自然在舞台上他也有丰富的肢体语言,但是这可能被很多人忽略掉了。早在去年的演唱会上,就有孙楠舞蹈的环节,当时伴随欢快的歌声,孙楠和伴舞成员尽情舞蹈的场面就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好评。

  在今年10月于上海举行的演唱会上,孙楠将要向大家展现他更多的肢体表演,他不
想演唱会只是演唱会,而是要成为一场视觉听觉双重的盛宴。在听觉上,我们自然相信有非凡的保证,而在视觉上,不仅有完美的包装指导,舞美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这次的演唱会就邀请到香港非常有名的Space Team来担当伴舞。

  Space Team创立于2001年4月,由CHRIS CHOI和SUNNY CHAN协力创办的舞蹈学校。在短短几年时间,已有超过百多位学员毕业于训练班,部分成员成为全职舞蹈员。SPACE TEAM不断邀请世界各地的舞蹈家做客席老师,拓宽教程。而创办人CHRIS CHOI和SUNNY CHAN在短短数年间已经为多位歌星做舞蹈编排和训练,包括:张国荣梅艳芳刘德华陈冠希莫文蔚、Cookies等。还担任过无数大型颁奖典礼、时装表演、大型节目及多间大学舞蹈学会的编舞工作。而两位领军人物的成绩更是了得。CHRIS199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第一届音乐剧舞,毕业后被星工厂邀请成为旗下和约舞蹈艺员。在美国、日本、北京等地锦绣,之后由于表现出色,与1998年正式成为舞蹈编排导师。SUNNY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获两届“桃李杯”少年组民间舞蹈表演第一及青年组民间舞蹈表演第一。其后更被中国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邀请,参与多个综合节目表演及担任舞蹈编排。

  因此,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孙楠这次上海演唱会的舞蹈方面也是有很大突破的。于是,我们在信任的基础上又多了一份期待。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孙楠这次要在上海将舞蹈进行到底。至于演唱会是一个何等盛况,我们也只有等到亲临现场才能感受了。(tommy)

  附:孙楠北京演唱会曲目顺序:

  1.不见不散(新编版)

  2.为爱说抱歉

  3.快乐梦想

  4.燃烧

  5.请让我爱你

  6.缘分天空

  7.刀剑英雄前奏

  8.刀剑英雄

  9.若即若离

  10.风往北吹

  11.你是否爱过我

  12.I LOVE YOU BABY

  13.I BELIEVE

  14.红旗飘飘

  15.无处不在

  16.乐园

  17.拯救

  18.世纪PARTY

  19.宝贝

  20.你快回来

  21.月亮代表我的心

  22.不见不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