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观赏型、傻听型还是全能型 演唱会听众对号入座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5日10:03 北京青年报

  观赏型:这种演唱会自然是要你“好看”,不论看人还是看舞台,昨晚的胡兵演唱会无疑属于观赏型。不过严格论起来,观赏型的演唱会若是看人,须得是谢霆锋F4这样超人气偶像的演唱会才够格,所以这两者开演唱会时舞台简陋也没人抱怨;而大部分观赏型演唱会则是连人带舞台带服装带伴舞带嘉宾等等一切加起来的,这样的演唱会在内地出现得较少,多在香港红?体育馆里,近期刘德华郑秀文梁咏琪王力宏等人在红馆的演唱会无不尽观赏之能事,刘德华甚至为了让歌迷“赏得好”,花4个月学会了跳拉丁舞。

  卡拉OK型:这一定得是唱片市场上的常年赢家才行,他(她)的人气够旺,他(她)的流行金曲够多,他(她)对现场气氛的掌控能力极佳,歌迷可以完全不理会舞台的制作,只要听这个人的歌,和他(她)一起唱就够了,我们可以数得出的是周华健演唱会、苏芮演唱会、任贤齐演唱会等,那英上海演唱会也有这个效果。

  傻听型:如果你看过王菲演唱会就知道了,就有这样的人,不见得多么讲究舞台的噱头,不见得换多少套衣服,不见得有伴舞、嘉宾之类的东西,也不和你说话,也不引导你和她一起唱,但是你就是愿意坐在那儿傻听她唱一个晚上。这种人不太多。

  怀旧型:这种人你一听他的名字和歌就要热血澎湃感慨万千,大多要把你的青春你的成长你的初恋你的叛逆和他挂在一起,让他因此也沉重而深刻起来,然后你们两厢情愿地把一场演唱会当做思想的对话,并为此感动。还能有谁呢,崔健和罗大佑呗。

  全能型:又有实力,又注重观赏性,又能让歌迷像唱卡拉OK一样过瘾,这样全能型的演唱会是最受欢迎的,前不久的田震演唱会可以算得上。(文/本报记者刘净植)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明星汇聚 2002年元宵沪剧演唱会将举办 (2002/02/05 10:52)
我看过的明星演唱会 (2001/09/14 14:20)
评价:闲话明星演唱会中的“猫腻” (2001/08/28 10:24)
众歌星败走 西安真是明星演唱会的百慕大? (2001/08/06 13:41)
“全方位的立体轰炸”--聚焦胡兵情人节演唱会 (2002/02/05 19:28)
2001年度演唱会:麦当娜“沉沦”演唱会(附图) (2002/02/04 14:07)
胡兵告别大众情人 2月14日演唱会上将公开女友身份 (2002/02/04 11:26)
情人节大派礼物 胡兵演唱会带给你惊喜不断 (2002/02/01 13:08)
强强联手要做中国的瓦萨奇--胡兵演唱会最新动态 (2002/02/01 12:57)
美男子组合F4新加坡演唱会令万名歌迷失控(多图) (2002/01/29 11:0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