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众明星也买票要听唱 罗大佑演唱会牵动演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05: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罗大佑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不但在北京歌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在北京演艺圈中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记者昨天了解到,北京一批演艺界明星都自己掏钱买票准备到上海去看罗大佑的演唱会,而中国票务在线不但准备全程安排北京罗大佑迷去上海看演出的活动,还将独家安排他们组织的歌迷们在演唱会的第二天与罗大佑本人聚餐、合影和联欢。

  由于罗大佑的音乐威望,北京演艺圈一直期待着罗大佑演唱会的举行,而罗大佑演唱会第一站选择在上海后,就有不少圈内人士到处询问票务销售情况。普涞文化公司的项目经理透露:“现在已经购票并准备去上海的圈内人有:崔健、李亚鹏、梅婷、王学兵、汪锋、张亚东和瘦人乐队的成员等,而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崔永元和白岩松也托朋友买了票,要一睹罗大佑的风采。在前往上海的明星队伍中,摇滚圈和影视圈的人比较多。这么多的明星为一场演唱会赶往上海,这在过去也是不常见的,完全是罗大佑音乐魅力所在。”

  歌迷与罗大佑的聚会,则是这次演唱会活动中最具特色的一项活动。据了解,将要参加这项活动的歌迷有六七十人,大部分是北京罗大佑歌迷俱乐部的成员,而中国票务在线和普涞文化公司已经与罗大佑达成协议,届时将满足这批远道而来的铁杆歌迷。(记者 伦兵)





 相关链接
罗大佑上海办演唱会 北京歌迷欲包机前往 (2000/08/21 06:05)
罗大佑细述为何其人不同其歌 (2000/08/18 19:22)
罗大佑:与北京歌迷擦肩而过 (2000/08/18 19:02)
资料图片:罗大佑(4) (2000/08/18 15:27)
罗大佑历年作品全纪录(附图) (2000/08/18 15:04)
罗大佑上海办演唱会 北京歌迷欲包机前往(2000/08/21/ 06:05)
罗大佑细述为何其人不同其歌(2000/08/18/ 19:22)
罗大佑:与北京歌迷擦肩而过(2000/08/18/ 19:02)
资料:罗大佑历年作品全纪录(附图)(2000/08/18/ 15:04)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