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点一周人物之最:罗大佑最热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13:24  南方网

  最热情罗大佑

  近日,专程到杭州为9月10日“恋曲2000世纪罗大佑中国巡回演唱会"作宣传的“台湾流行乐坛掌门人”罗大佑在新闻发布会上热情万丈,一反你问我答的新闻发布会常规,现场弹起钢琴、吉它为近百位记者演唱经典歌曲,其“乐坛大哥”的风采令见多识广的娱记们赞叹不已。(点评:大哥风范。)

  最“无辜”濮存昕

  濮存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佛山消费者状告“盖中盖”、巩俐、韩影和他一事正式表态:不管那个消费者起诉目的何在,他还是觉得这个纠纷跟做广告的人没有关系。消费者质疑“濮存昕儿子服用‘盖中盖’的经历”,濮存昕承认这只是一句台词。他说自己有一个女儿,而且女儿没吃过“盖中盖”,当时他也曾向广告商提出“这是否合适”,广告商告诉他这是广告的艺术创造成分。“如果说濮存昕的孩子吃了我就吃,那不成了弱智消费者了吗?”(点评:究竟谁弱智?)

  最惨烈张淋

  在“张淋状告赵忠祥”和“赵忠祥告张淋”两案一审判决后,张淋因不堪重重压力,精神几近崩溃,服下大量安眠药自杀,幸被发现后送往医院抢救。(点评:送不走的神别请,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最深沉杜宪

  杜宪发表文章《我和陈道明的风风雨雨18年》,回忆自己的爱情生涯。

  (点评:我们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很少有人不喜欢杜宪,本来不喜欢陈道明的也因为杜宪而改变了看法,陈道明有福了。)





 相关链接
罗大佑在京宣言:我来了! (2000/08/12 14:09)
罗大佑:决不败给张国荣 (2000/08/11 18:58)
罗大佑自述:我是个很矛盾的人 (2000/08/11 18:05)
背景资料:罗大佑好歌知多少 (2000/08/11 17:58)
综述:去上海为了罗大佑? (2000/08/11 17:53)
罗大佑:我是一条鱼(附图) (2000/08/11 13:12)
沪连争霸罗大佑--赵照 (2000/08/11 11:34)
图文:罗大佑大陆巡演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5) (2000/08/10 19:36)
图文:罗大佑大陆巡演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4) (2000/08/10 19:33)
图文:罗大佑大陆巡演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3) (2000/08/10 19:28)
图文:罗大佑大陆巡演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2) (2000/08/10 19:07)
图文:罗大佑大陆巡演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1) (2000/08/10 18:37)
罗大佑在京宣言:我来了!(2000/08/12/ 14:09)
罗大佑:决不败给张国荣(2000/08/11/ 18:58)
罗大佑自述:我是个很矛盾的人(2000/08/11/ 18:05)
资料:罗大佑好歌知多少(2000/08/11/ 17:58)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