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彭羚与小朋友宣传“彭羚爱心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09:56  大公报

  彭羚昨日到海运大厦与一班小朋友合力为其在八月三十日假香港会展新翼举行之“彭羚爱心音乐会”上的布景板进行点睛仪式,在活动名称上涂上颜色并会於演出当晚在现场挂起。

  彭羚见到这班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自己也赤脚坐在大海报上涂颜色,又母性流露拉小朋友玩,见到几岁大小朋友已会画公仔,她就笑言:“很担心女儿会将家中白墙当画纸乱画,因为以前我小时在旧居也画个只八爪鱼在墙上,早前返家仍见到,印象很深刻。”

  对於张学友将做爸爸之开心心情在网上与外界分享,惟是她仍将爱女保密,不知何时才肯将女儿曝光。

  彭羚笑言,自己也影了好多菲林,每日都放了三部相机一部摄录机在台面上,每遇到女儿有可爱样立即拍摄,可是到现在都未有一张满意的,有时影出来又蒙查查,所以她连银包内都没有女儿的照片,就是因为没满意作品,但她许下承诺若在个唱前影到一张满意作品就会在当晚把女儿样子公开。现时女儿发型已由“斜塔”变为怒发冲冠,令到她也颇为头痛,女儿今日便半岁大,她表示,时间的确过得好快,见到个女每日睡醒就笑就更开心。

  至於她的个唱更邀得王力宏、卢巧音、黄耀明及陈奕迅做表演嘉宾,还会一起弹乐器合唱,她负责弹钢琴。





 相关链接
彭羚:张学友BB好可爱 我的宝贝也不差(附图) (2000/08/14 09:42)
彭羚任健康大使呼吁学生不要吸烟 (2000/08/12 17:47)
谢霆锋陈晓东彭羚众歌手 四散奔走逃避采访(附图) (2000/08/05 10:51)
彭羚双喜临门家中待产 (1999/12/17 16: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