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8月21日孙楠与你不见不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1:18  新浪娱乐

  如果要给孙楠作一个界定的话,那他是属于“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歌手。孙楠不仅在海外发行了四张专辑,并且还作为第一个在国外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流行歌手,在印度尼西亚举办过六场“孙楠之夜”演唱会,仅凭这些也让人觉得孙楠是够可以的。这几年因《红旗飘飘》、《不见不散》等歌曲早已经获奖无数的孙楠,近来由于电视剧《永不瞑目》的热播,更是又着实火了一把。他为这部电视剧配唱的片尾曲《你快回来》是“乐坛怪才”刘沁根据孙楠的真实经历和情感而创作,表现了极度期盼心系的人能够再回到身边的发自内心最深处的呼唤,非常符合孙楠的音乐气质。

  8月21日星期一,孙楠将与你在热点迪斯科“不见不散”。这是Q点网(www.qzone.com)全年52场现场歌迷会的第2站。只要你是Q点网歌迷会的注可能获得免费门票!另册会员,就有外,孙楠之后的第三场Q点网歌迷会将会于一周后在上海举办,所有上海的歌迷会注册会员都有机会免费参加!


发表评论】【锦瑟华年】【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心系白血病青年 歌手孙楠愿捐献骨髓 (2000/08/16 15:41)
孙楠出场费8万直逼天王刘欢 (2000/07/27 19:02)
孙楠--“MTV音乐盛典”中的大赢家 (2000/07/26 13:56)
孙楠:我不要绯闻来维持名气 (2000/07/18 19:20)
孙楠:“我没有私人飞机” (2000/06/24 06:46)
小李飞刀---孙楠 (2000/06/22 10:03)
田震 孙楠 众音乐人谈MTV音乐盛典(附图) (2000/06/20 11:24)
孙楠再辟谣:月底娶买红妹不可能 (2000/06/19 16:42)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孙楠那英“最受欢迎” (2000/06/19 10:46)
孙楠拿奖遭质疑 (2000/06/19 10:20)
图文:走近CCTV-MTV音乐盛典(1)--孙楠接受祝贺 (2000/06/17 14: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