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玟身佩千万珠宝 拍摄专辑《真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4:47  凤凰卫视

  “声”价千万的李玟,昨天进棚为国语新专辑“真情人”拍个照,衬托天后的巨星丰采,卡地亚主动提供了一千多万元的钻表、珠宝等名贵饰品给李玟当佩件,“身”价千万的李玟,现身摄影棚时,身旁还多了四位保全人员,24小时全天候保护她。

  世界各地走了一趟後,李玟对流行时尚品味,赏力更上一层楼,昨天,卡地亚工作人员请四位保全将价值千万元的饰品,送到李玟眼前时,她的眼睛像“电眼”一样,瞄一眼就挑中卡地亚知名的“法国坦克”钻表,卡地亚工作人员忍不住赞美:“CoCo,你的眼光真好,这些珠宝中,最贵的就是这个坦克钻表了,这个表价值一千万元,过世的黛安娜王妃生前也有一只这样的表。”一听黛安娜也拥有这只表,李玟小心翼翼戴在手上,欣赏再欣赏,爱不释手。

  李玟戴上这些珠宝开始,四位保全人员,寸步不移,八只眼睛紧盯著李玟,摄影师向李玟打趣:“看,你多迷人,害的这四人,眼睛都离不开你”,李玟马上接腔:“他们不是对我有兴趣,是要保护我身上这些珠宝。”

  这几个月来,李玟为完成国际歌手的梦,绕著地球跑宣传,李妈妈充当CoCo的保母兼家庭医生,姐姐南西也把香港工作辞掉,香港男友摆一边,专程到英国进修化妆後,立刻上阵充当妹妹的专属化妆师,CoCo走到那里,妈妈、妹妹“爱相随”,也跟到那里,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李玟一家人真的很团结。

  世界绕了一圈后,李玟重新踏上台湾这块熟悉土地後,她说:“能用中文唱给拥护我的歌迷听时,那种感觉真的很棒。”,这张“真情人”新专辑,李玟不只是歌手,她还多了个“制作企画创意统筹”头衔,有很多音乐想法,透过这张专辑,作了最好的呈现。





 相关链接
未来科技霹雳感 李玟《真情人》造型曝光(附图) (2000/08/18 13:53)
李玟发行日文专辑 要做“真情人”(附图) (2000/08/05 15:06)
为出拉丁风味新专辑 李玟金发变乌发 (2000/08/03 09:12)
图文:COCO李玟出任饮料品牌代言人(7) (2000/07/18 17:35)
图文:COCO李玟出任饮料品牌代言人(5) (2000/07/11 10:47)
图文:COCO李玟出任饮料品牌代言人(4) (2000/07/04 15:28)
图文:COCO李玟出任饮料品牌代言人(3) (2000/07/04 15:25)
“非常柠檬”挑战“雪碧”:李玟挑战张惠妹 (2000/07/04 15:18)
图文:COCO李玟出任饮料品牌代言人(2) (2000/06/21 15:10)
图文:COCO李玟出任饮料品牌代言人(1) (2000/06/21 15: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